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扒一扒我路转粉的经过

华苏呀:

-  @咕嘟咕噜吐泡泡 泡泡生日快乐!

纯脑洞!!!勿上升真人!别问我是不是真的!假的!大写的假!!!



百度贴吧<凯源吧


扒一扒我对凯源路转粉的经过


[只看楼主]


1L

直接切正题。


2L

楼主是个重庆人,平时喜欢逛逛街看看电影,没什么别的特殊嗜好,真要说的那就是看凯源谈恋爱了。

TFBOYS红起来的时候,我还在蹲坑,快乐大本营我也看了,只觉得这三个男孩子好嫩啊,尤其是那个穿着纯白T恤的男孩,笑起来真的很甜。

我没想到快乐大本营后,他们就席卷了我的生活。

我有很多腐女朋友也喜欢他们,我一问才知道原来她们是在b站上看了【男生学院自习室】,出于好奇,我也去搜来了看看。

【当时我朋友们都说在b站看的,我以为只能在b站看,还专门在手机上下了一个app,然后我被满屏的弹幕震惊了!!!】

看完后我只有一个感受:啧啧啧啧啧

但是顶多啧一下,我对于演出来的东西始终抱着一种“不是真的是假的”的眼光去看。

直到……


23L

直到那天我在街上碰到了……王俊凯。

我那天在甜品店啊,看着柜台里的仅剩的一份泡泡糕考虑要不要买回去给侄女吃,结果我准备喊服务员的时候我身旁站了个带着鸭舌帽,帽檐压的很低,个子高高瘦瘦的男生,我侧眼一看就认出来了。

这他妈是王俊凯?!

看到屏幕对面短剧里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还是觉得不可置信啊!!!

王俊凯真人真的帅!不过肤色好像没有那么白,他低着头神色认真的盯着柜台里的甜品。

话说王俊凯真的很高啊!!!真的!!!绝对超过170了!!!楼主167的身高站在他旁边简直就是……算了,不提也罢´_>`

不过我不敢长时间盯着他看,怕他以为我是追着他不放的那些粉丝【我当时还不知道私生是什么】,所以我看了两眼很快就移开了视线,并且十分镇定的说:“我要一份泡泡糕。”

服务员立马给我打包起来,我等待期间忍不住又去看王俊凯,余光发现他掏出了手机。

他走到一旁压低了声音讲电话,我隐隐约约只听见了什么“草莓大福没有了”“换什么?”“还要什么?奶茶?”“行”“你乖乖等我”,我当时听到简直忍不住自己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了!这绝对是谈恋爱了对不对?对不对?

我八卦之余突然又替我的那些朋友感到心疼,人家王俊凯都谈恋爱了她们还在分析王俊凯和王源的各种暗戳戳的粉红。【后来我才知道我有多愚蠢´_>`

服务员将泡泡糕递到我手上,我还没接过来,刚刚还在不远处的王俊凯就神走位的飞到了我身边,我吓了一跳。

王俊凯他低着头跟我说抱歉,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虽然我吓了一跳但我很快就调整了过来,但我却犯贱的装着我还是懵的,然后王俊凯就问我:“你没事吧?”

【我当时当这是关心,后来我入坑后知道大幂幂后……我就……我现在都后怕他会冒出一句,没事就吃溜溜梅…

我跟他说没事,结果他说,那个…能不能……把你的泡泡糕卖给我?

我当时第一想法是“卖啥?要直接拿去”,但是我当时脑子抽筋十分矜持的说不可以。

王俊凯顿时失望的皱起眉头,我心里暗骂自己是不是有病,然后装作惊讶异常的模样:“诶?你是那个…那个什么boys的队长?”

他一愣,然后伸手摸了摸后脑勺的头毛,笑的十分腼腆:“嗯。”

我立刻顺势下台阶说道:“那我把这泡泡糕送给你吧!”

王俊凯忙摆手:“不不不,我买!”

我看他那样子真的是对他生了许多好感,觉得这王俊凯真的不赖,我朋友眼光没错!

然后我拒绝了他,说不要钱,我有朋友很喜欢你,就当是粉丝送你的礼物吧!

“那……我给你朋友签个名吧,可以么?”

真的超级礼貌!超级谦和!即使是面对我这样一个路人!

王俊凯带走了我买的泡泡糕,我手上拿着签名的本子,心里真的觉得这个男生大写的好!大写的棒!

于是我成功的路转粉,成为了一只小螃蟹(๑•̀ㅂ•́)و✧


356L

按饭圈的话说,我是凯唯,是唯饭,而现在的我是凯源唯。

没见过千玺所以不喜欢他,就像是我在只见到王俊凯的时候我也没有喜欢王源,所以千万别来人问我喜不喜欢千玺,我的喜欢是界定在我对凯源的感官上,他们很好,非常好。

说到我是怎么从凯唯变成凯源唯的,还是得从之前那件事说起。

王俊凯拿着泡泡糕走了,我也没啥好买的就打算回家,然后让我震惊的是,我拐到我家那条道的时候,又看见了王俊凯。

他从一家奶茶店走了出来,手上拎着两杯奶茶还有之前从我那里用签名换的泡泡糕。

肯定是给女朋我送去,我在心里为我朋友默哀了三秒,又为自己默哀了三秒,毕竟自己的爱豆这么宠女朋友啊!

女朋友要吃草莓大福就跑来买!没有了打电话问要不要换,还是从别人那里用签名换的,还给买奶茶,还让乖乖等着!!!

爱豆谈恋爱了,可对象不是我´_>`

然后让我更震惊的事情发生了,王俊凯要去的地方和我家好像是同一条路!我发誓我真的没有跟着王俊凯,我真的是要回家!

王俊凯拎着东西一路走进了我家小区,我也是醉了,我真的不想跟上去被当成私生,但是我要回家啊回家!!

好在进了小区以后我跟王俊凯就不是一条道,我匆匆回到家,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我忍不住趴到了阳台上看看王俊凯还在不在,结果……


687L

从我家阳台往下看有一个大花坛,花坛周围圈着很多长椅,王俊凯和……我当时不得不承认自己之前有多愚蠢!!我一直以为的女朋友居然是王源!!!

王俊凯!!!和!!!王源!!!坐在长椅上吃!!!泡泡糕!!!用同一根吸管!!喝同一杯!!奶茶!!!

关键是!!长椅上!!明明还放着一杯!!!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狂奔回房间拿的望远镜´_>`

这里我不得不说,王源真的是个精致的不得了的瓷娃娃,连我拿着望远镜在他脸上来回扫射都没有找到任何瑕疵!皮肤是真的QQQQQQQQQ弹!!!

我想到我朋友一天到晚的在我耳边唠叨“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小天使”,一直觉得夸大了,照片好看真人不见得好看,说不定还丑到你认不出来!

但是!!

王俊凯和王源就属于真人比照片还帅的那种人!

我感觉自己晕乎乎的,同时我知道了!!

凯源is real !!!

王源往嘴里塞着泡泡糕,鼓起一边的脸颊,嘴唇沾着糯粉,怎么说……简直就是…啊啊啊我语死早,但是就一句话!!!简直可爱到没有我!!!

王俊凯到底是怎么把持……

哦,我忘了他根本没把持,他直接亲了上去´_>`

王俊凯好吃么?好吃么?好吃么?


921L

然后…我…成…了凯源唯……


952L

对了我爆个料,王俊凯跟王源是真爱,我这不是废话!


1063L

是的,我只当了十分钟的凯唯,就变成了凯源唯,王俊凯你能不能争点气?【我抱着电脑啃着泡泡糕一脸痴汉笑


-完-


评论
热度 ( 1032 )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