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求助】前男友是新室友怎么办(论坛体)

随便:

已完结。


【求助】前男友是新室友该怎么办
(只看楼主)


1L:
我觉得光看这个标题everybody就已经可以感受到我的绝望了吧。


5L:
我真的不懂是我今晚起床方式错误还是开门的方式不对。为什么我开开心心去接我新室友,接来的却是一个大猪头???
我不懂,我的心好累。


10L:
没有什么好哈哈哈的,8楼里全是哈哈哈,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算了你们也没有良心,就像那个大猪头一样:)。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房东麻麻跟我说有新室友来和我摊房租啦!是个大帅哥!和我一样大!还都是z国人!
哇我那个高兴的,天知道m国物价多贵房价多贵,租个房子花了我多少钱,我还只是个穷学生啊,每天省吃俭用抠出来的钱还不够用。好不容易有个人来为我减轻经济负担,还是个同胞,我开心死了啊!
结果开心就真的死了。:)


19L:
他帅个屁,老子当年就是眼瞎了才看上他的。就是个大猪头,丑死了!我一开门看见他站门口,看到那张脸就吓得把门摔得关上了。你们说丑不丑。


28L:
呵呵我现在吃午饭呢,他也在餐桌上,坐我对面。我觉得我失宠了,房东麻麻居然给他小蛋糕吃!!!!!那本来是我的!!!!大猪头!!!!
不要问我他是怎么登堂入室的,问房东麻麻是怎么被他的花言巧语和他那张脸迷得直接帮他把行李全抬上来还把我的小蛋糕给他吃的吧。
我的小蛋糕(*꒦ິ⌓꒦ີ)


50L:
不是男女合租。我是男的:)


78L:
不要太激动OK?他也真的不好看OK?他就是个大猪头OK?安静听我继续讲OK?


99L:
很好我继续。
饭桌上气氛非常之尴尬,我沉默玩手机,他吃饭,房东麻麻各种花痴向他打听关于他的事情。
一!点!都!不!想!听!
我完全不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来m国留学,还跟我一个学校!
我学校已经变成了猪头都能进的吗?


125L: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是猪头,他就是猪!哼!
还有那只猪为什么不吃小蛋糕,不吃给我吃啊!浪费粮食啊知不知道!


160L:
………他真的给我了…(•_•)我想吃的欲望太明显了吗…


175L:
不是,他直接就把碟子推我这里来了,然后说:”wyer(我中文名)吃吧,我不喜欢吃小蛋糕。”
我房东麻麻愣了一下问我:“噢,R(我英文名),你们认识!”
谁跟他认识啊!我们一点都不熟!


222L:
他居然说“嗯,我们是高中同学。”
是哦,我不仅是你高中同学,还是你竹马,还是你初恋,还是你前男友。
现在还是你准室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but我快刺激死了啊!


256L:
房东麻麻真的是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一直让我和他多说说话以联络起因时间而淡化的感情。
心累的连手动再见的力气都没有了。
而且她看我不说话还帮我找借口!说:“你们太久没见,R都害羞了。”
我害羞个动点p啊!
wjk(那猪头中文名缩写)那智障居然还跟附和地点头“嗯,wyer比较腼腆。”
我腼腆个鬼啊!而且你和外国人说中文干什么!说我英文名会怎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299L:
我假装看不到你们刷的99和楼主是来秀恩爱的。
我秀个动点p。谁想和他秀谁去秀好吗。
我是真的很尴尬啊,马德我和他四年没见面啊!


330L:
还是把小蛋糕吃了…我是被逼得!!是房东麻麻逼迫我吃的!!说不能辜负了他的一番好意。
小蛋糕本来就是我的OK?:)
wjk还问我好不好吃。我能说不好吃吗,说了房东麻麻不揍我才怪。
说了好吃之后wjk又一副温柔又开心的笑,和房东麻麻说:“他以前就很喜欢吃甜食。”
说着说着还委屈:“我以前经常给他做东西吃,但是他都没说过好吃。”
我一口蛋糕含在嘴里咽不下去。
大概咬到柠檬,弄得我鼻子发酸。
没说好吃我不也还是都吃完了吗。


450L:
没失踪,帮房东麻麻洗碗去了。
楼上那些说我回忆过去伤心地扑倒在wjk怀里痛哭的人可以自己圆润地滚一滚。
我这种酷guy会做这种事??要哭也是他在我怀里哭欧凯?
还有那些说我对wjk名称转化代表态度转化的人。
你认为是五个字母的拼音和三个字母的缩写哪个更好打啊!
不过我决定以后叫他K。一个字母更好打。


500L:
真没哭也没干啥,你们脑洞太大了,而且有眼泪也被我憋回去了。我才不在他面前哭。
然后问后续的,后续就是我两沉默地吃完饭,我被房东麻麻赶去洗碗,他去收拾房间。
话说他住我隔壁,隔壁的空调好像是坏的。
诶嘿嘿,热不死你。


578L:
额你们可能不清楚,m国现在还挺热的哦,而且他是那种盖被子要盖地严严实实说什么都不露一点点的人哦。
这种天气他不睡空调他得热疯哦。


588L:
…我找半天找不到修空调的电话………突然对自己的记性绝望。
房东麻麻也不记得了。哦多k( ๑ŏ ﹏ ŏ๑ )


596L:
我不是担心他才去找维修电话OK?是因为我担心隔壁房间没有空调今晚他可能要和我睡才去找的OK?
而且隔壁房间空调坏了快半年了,真的得修了。


632L:
傲娇是什么鬼啊!


648L:
你们这个时间点应该在睡觉了吧,怎么还有这么多修仙的?


652L:
为什么我就不知道国内流行用语啊,谁跟K那个老年人一样,我可是年轻人,网络用语张口就来好吗?


677L:
…房东麻麻前面问他今天没空调可不可以,她明天去找修理工来修。
明明这才中午刚过,你为什么不今天去找〒▽〒?


680L:
……我真的是给自己立falg。
K他说:“没事,我和wyer睡就好。”
我同意了吗?你就和我睡??


688L:
我同不同意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房东麻麻已经同意了。并且同意的非常快,非常开心,开心到哈哈哈哈哈地就把K的行李全搬到我房间去了。
真的,一个猪就已经够多了,猪的行李你就别搬了,太挤了。


699L:
我前面和他说让他喊我英文名,中英混杂太奇怪了。
他居然露出了很失落的表情,然后哦了一声。
你在失落个啥子?


712L:
我在想今晚上怎么办…怎么办啊…


722L:
不早了好吗?马上就晚上了好吗?距离晚上只有几个小时了好吗?


735L:
…你们是怎么看出我在非常期待晚上早点到来,期待我和他抵足而眠、唇 齿 相 交、一 夜 缠 绵,的啊???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能不能抬头看标题,看看那三个大字:前!男!友!啊?


888L:
嘿无聊,午觉睡醒趴沙发上看手机半天不知道该看什么。K在小花园里不知道在搞什么。
下午三四点太阳还是这么大,亮得晃眼。


915L:
前面无聊到去给花浇水了。
额…你们想听我和K为什么分手啊?
其实也没啥,就是地下情被家长发现了呗。还搞的是两个男孩子的地下情。于是我被就送到m国,他被扔到另一所全封闭学校。
在一起才两年,就这样强制分手了咯…


921L:
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见不到他了,结果今天一开门就看到他那张脸,还冲我笑。
四年真他妈的长。


1100L:
…我就去洗了把脸你们就刷了这么多。z国现在半夜三四点,夜猫子这么多的嘛?
女孩子还是要早点睡,要不然神仙水都救不回来。


1112L:
我们要吃晚饭了。
没有逃避关于那个谁的话题,真的。
真的要吃饭了。
也没有哭,真的是去洗脸,真的,就是突然觉得脸很油。


1113L:
我发现我的1108楼被抢了,好气啊我就差了一点。


1137L:
今~天~晚~上~吃~烤~火~鸡~
嘤嘤嘤房东麻麻做的烤火鸡真的是太好吃叻,她以前只在圣诞节做的今天居然做了!我就说我今天怎么一直闻到好香的味道…
房东麻麻真的是非常喜欢K了,我入住的时候她都没有给我做过烤火鸡。QAQ我伤心,她偏心,还给K掰鸡腿吃,她都不掰给我,谁才是她相处了四年她可爱的宝宝?
绝对是被K那猪头的一双桃花眼迷了魂!
K大混蛋!


1149L:
吃鸡腿吃的满嘴流油,感觉脸又白洗了……不过真的好好吃啊……本吃货心满意足……


1153L:
什么鬼啊!不是K的那个鸡腿!是另外一个!
那个鸡腿K啃过了好吗!他另外掰了一个给我!
一只鸡又不是只有一只腿!!一只青蛙还两条腿呢!
…等等青蛙几条腿来着的??


1160L:
靠你们刷的都是些什么鬼啊?
那个“yoooo~K另外掰的腿哦~~~”的,K不就是掰了个腿给我吗,你有必要加那么多波浪线还加yooooo????
房东麻麻本来就要掰给我,是K为了讨好房东麻麻自己上手了好吗?
你们能不能不要脑补的这么严重?


1180L:
什么叫“不是讨好房东麻麻是讨好你”?
掰个腿就能讨好我?源哥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是会为了掰一个鸡腿折服吗?开什么玩笑。


1190L:
…不小心把名字写进去了不过没啥关系,反正也没人认得出我。
现在瘫在沙发上,想看的剧没开始也没什么好吐槽K的,毕竟他在帮房东麻麻搞洗碗机,吃饭也没有干什么别的事。
趁着人不多干脆你们问点问题,我回答吧。


1213L:
额…问K和我在一起是什么样的…
简单讲一讲,K他怎么对我的吧。
虽说是简单但我觉得会很长…
首先真不是秀恩爱啊,觉得是的的各位抬头看看标题再默念七一五遍“前男友”好吧。
K这个人吧,小的时候特别土,我和他一起拍照他永远都穿的橙色,而且他小时候很黑,留小平头,性格还不好,属于那种很霸道的人,说一不二,还凶,跟他不熟的人都觉得他非常不好惹。
然而我并不觉得,因为我跟他太熟了。
wjk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他其实最怕的就是没人陪他,你们可能没办法想象他是那种上个厕所都要拉上我一起的人…不去他还凶,凶不过我就撒娇。
他那个时候真没现在这么好看,现在一撒娇那能让人把银行卡密码都给他,我也都不知道那个时候是不是脑袋有问题对他撒娇特别受用。
当然他撒娇都是私下的,有别人的时候他从来不撒,都以一副“老子世界最吊”的样子示人。
真的是小妖精还有两副面孔呢。(¬_¬)
后来上了初中年纪大了懂事了,不土了,搞了个发型,还开始长高脸也长开了。马德好看的一笔。上学放学就一堆女孩子各种看他,连上个体育课都有人围观。
搞得我很不爽,不是这个时候我喜欢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发小突然被这么多人喜欢,他有可能就不要我,就和别人玩去了。
然后粘人撒娇要人陪的就变成了我:)
不过K那时候有一点很好就是情商真不高,也有可能根本没开窍。对那群女生的告白还是什么的都是:“你很烦”“别来吵我”“不认识你”然后一堆女生的心都碎成了玻璃渣子,罪魁祸首照旧和我牵手上厕所。
mmp我怎么觉得我小时候就gay里gay气的??
我觉得我有点跑题…还是讲K怎么对我的吧。
我小时候不是很会系鞋带,其实现在也不太会…K这个人很好,只要他在我身边,我鞋带松了他都直接蹲下来帮我系,一直系到高中。后来也就慢慢学着系鞋带了,但是蝴蝶结为什么这么难绑…
我其实有怀疑K是想故意把我宠坏的。
之前在国内脱离了他我根本没办法买东西,因为买东西永远不是我掏钱,我身上也没有钱:)
我钱包都在他那,他帮我管着,不过有次我要过来数,发现我三个月前放了多少钱进去,三个月后没有少还多了,多了好几百!!连带着我的身份证还有各种卡,也都在他那。
相当于我脱离了他我不但不能买东西,我还不能去各种需要证件的地方。不过我也都不去不能和他一起去的地方,除了m国…
而且和K去外面吃自助餐,吃火锅,吃烧烤,吃菜,我永远只负责吃,K负责拿吃的,烫吃的,烤吃的,给我把吃的搞好夹给我。我妈曾经说K对我太好了这样不好。K他说:“没事,他太瘦了,让他多吃点。”
虽然我的确很瘦,但是我真的怀疑过他是不是一直想把我喂成一只猪…并且因为这个拒绝过他的投喂。然后少女病发作的K就开始“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玩了”各种的无理取闹。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试图摆脱成为被K喂成猪的命运。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是故意让我离不开他的。


1255L:
想想过去的我还真是稚嫩可爱呢,哎我当年也是好看的一比,唇红齿白小少年,还有星探找上门来让我出道。要不是当年我醉心学习,我就是与马思远并肩的大明星叻。更不用在这里伤春悲秋。


1300L:
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
K的麻麻是怎么同意让他来美国的???


1333L:
……你们脑洞真的丰富,什么“同性恋儿子努力四年终于感化父母”,“K以死相逼:‘爸!妈!没有wyer我真的活不下去!’”还有“K得了癌症,挣扎着一定要来见你最后一面”??你们是韩剧看太多了吧???


1345L:
不行,我得去问问K。


1356L:
额…刚刚刷了下评论正准备关手机去找K单独缩话,结果他就坐到我旁边了…从厨房走过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房东麻麻家沙发特别软,他一坐下来陷下去一大块差点吓死我。
主要是我手机屏幕正好是帖子的页面,我赶紧关了,他应该没看到吧…?


1360L:
不是,他现在在切柚子。他盯着我我哪敢发东西啊。
现在先不发了,他快切完了,等跟他说完了再偷偷跟你们汇报情况。( ๑ŏ ﹏ ŏ๑ )


1590L:
……………


1600L:
mmp。我捋一捋情绪,你们不要急。


1666L:
…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说。这玩意儿你敢信。简单说一下我和他谈话内容吧。
省略一段吃柚子时的闲聊。
我问他:“你爸妈怎么同意你来的美国啊?”
他:“嗯?就是学校那边看我成绩不错就问我要不要出国留学,我妈同意了呗。”
我“校方没说去美国?”
他:“你吃柚子别掉粒,我等等不好捡。国家和大学是我妈给我定的啦。”
然后他顿了一下,可能反应过来了我问他这个干嘛。
他“哦…我也是来了美国才知道你就在这的。”
所以他压根不是为我而来的。
不好意思我有点深夜少女病发作。看了你们的韩剧小剧场,我真的以为他是远度重洋只为我。( ◢д◣)


1692L:
蹲卫生间里呢,现在不想和他说话,也不想看到他。
大猪头啊啊啊!!!


1709L:
真的是嘿烦。又不是为了我来美国的,还这么凑巧和我一个学校,和我租一个房子。
我真的以为他来找我了…
自作多情了也十分尴尬…


1722L:
算了反正也是前男友,来了又关我个屁事,等明天上课了劳资就去钓凯子,搞得美国没有帅哥一样,为了他一个猪头我还搞得像守寡。
不说了我洗个澡赶紧睡觉去。


1799L:
洗完了,现在在被窝里。大猪头不在我旁边,毕竟现在才八点多,他没有那么早睡,老年人都是像他这样晚睡晚起的,和我们年轻人一点都不一样。


1810L:
睡咯,大家晚安!哦等等,z国那边好像还是早上哦哈哈哈哈哈好的吧大家早安。
以及希望自己赶紧睡着,这样等等那个猪头过来躺我旁边就没有感觉了:)


1980L:
……那个,先谢谢大家的安慰和鼓励。
现在我应该怎么讲,我现在心情有点难以平复。
现在我们这十一点多了,K大概睡熟了吧,我不管他熟没熟反正我…我忍不住…
先说我睡眠质量不太好,夜里经常醒个两三次的,但都很快就睡着了。
他前面过来睡觉,虽然动作很轻但是我迷迷糊糊还是能感觉他在扯被子。我半梦半醒就想动一动,然后他就不动被子了开始拍我背说什么“YY乖乖,睡吧睡吧”之类的……我记不清了。
我就被他拍得迷迷糊糊又眯过去了,然后我又醒了是因为他抱着我讲话。
大半夜抱着一个睡着的人在那边自言自语你敢信!
我直接就被吵醒了。但是我没动,就保持背靠在他怀里的姿势(他从背后抱着我)。我就这么僵硬地听他讲了快半个小时,直到他睡着,然后我摸手机写这个…


2001L:
基本上都是些没用的废话,可能他之前讲了很多有用的吧,但是我睡着了没听见。
有一点点小感动吧…这人也就敢在我睡着才跟我讲这些。
讲他这四年怎么过的啦,还有我俩刚分开的时候他怎么熬的,说他有多想我。
他说的可委屈了,还掉眼泪,还把眼泪都蹭我身上,我真的忍着不动不去安慰他。
他也只是想抱着我安安静静地说完这些,而且他还哭了,他最讨厌的就是在我面前掉眼泪。
这个人可闷了,有什么的都想自己一个人挨,每次在我面前都是一副“我世界最吊,我是盖世英雄”的样子。其实他有好多伤心难过的时候,但都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自己去消化。
等他舔舐完伤口才敢出来和我说话,假装没事地和我玩笑着要一个安慰。
太坏了这个人,搞得我每次都好心疼他。


2019L:
他说他来m国没想到我会在。他本来是想不管怎样先到m国来,再慢慢找我。结果我就在这。
可能宿命就是这样,我们俩终究还是要遇到的吧。
马德说的太煽情了我自己都要掉眼泪了…


2029L:
我困了…深夜的zqsg不知道你们受得受不了。总之我睡了,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大家晚安。


2566L:
大家早上好啊,今天又是充满希望搬砖的一天。
我刚醒,K还在睡。明明我昨晚睡得比他迟,结果他醒的还比我迟,真的是猪。
我起床洗漱吃个早饭再看你们留言哈。


2789L:
K来了后房东麻麻最近做的菜都非常用心,今天还在吐司上画爱心……虽然我的也有,但之前我的早饭都没有的。有点儿嫉妒K…当然只有一点!一点!我才是房东麻麻的宝宝!


2888L:
你们昨晚刷了好多,统一在这里回复一下啊。正好凉一凉我的早饭,等它不那么烫了再吃(:3_ヽ)_
重点把这个楼层挑出来说一下,因为这个楼层的数字太吉利了。
2333L说的:被K感动到泪流。
憋哭了,你看看你的楼层你不笑合适吗?
然后问我有没有哭的。没有。眼泪这种东西对你源哥说都是tan90°!
问K真情表白我有什么感想的。感情我昨晚zqsg那么多都白zqsg了啊?自己抄三遍交过来。
问会不会和K复合的。
这个,日后再说。嗯。


2916L:
什么鬼啊不要随便开车啊!不是那个日后OK!


3024L:
K来吃早饭了。
房东麻麻今天早上做的烤土司配炸猪排,还有半个西红柿。
他一看到早饭那个嫌弃的眼神还有复杂的表情够我笑一年。
你们K对于油炸食品肥肠鄙视,而且肥肠拒绝在早餐吃这些东西。在他心里早饭的标配就是:喝粥,吃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再来个荷包蛋。
还有牛奶配面包,最多家里没煮饭的时候吃校门口早餐摊点了。
不过炸猪排真的很好吃啊,来m国还在指望什么早饭有稀饭这种东西啊…我早饭吃四年垃圾食品了都。


3111L:
?????他把我盘子给拿走了????我早饭还没吃呢???我动都没动呢??


3125L:
我问他:“你干嘛?”
他回我:“把垃圾端走。”
哥,你说的垃圾是我的早饭,你端走了我吃个啥子哦??你自己不吃我吃哦,我饿死了都。


3190L:
我现在在客厅呢。
你们说哪有这样的人啊?我们这才刚见面第二天他就不给我吃早饭。
我还是个发育期的青少年呢,我一餐不吃我饿得慌,他还端我吃的。
房东麻麻还出去了,我连个告状的人都没有。(╯‵皿′)╯︵┻━┻这日子没法过了。


3200L:
不行我越想越气。
就这我还复合,复合个屁,复合了被他端早饭吃吗?


3300L:
…………他前面给我端过来一碗面。
西红柿鸡蛋面,还有几块小小的猪排。
让我乖一点不要闹脾气,早饭吃这个好。
我才没有闹脾气…
不过他从哪里找到的面,还是挂面。


3456L:
他前面坐我旁边也在吃面。
不好打字,现在吃完了来跟你们说。
两个人用叉子吃挂面也是很奇怪了,他边吃还说得去买几双筷子来。我也觉得得用筷子,找个时间去超市看看好叻。
他手艺其实还不错啦,这么多年没吃他做的东西也还是有点怀念的,不过也真的好久没吃z国的面了,家乡的味道。
不过我们那都是要放辣椒的啦,K他以早上不要吃太辣对胃不好的理由没给我加…but房东麻麻家应该也没有辣椒酱吧?
吃着吃着突然就很想家,K还一直说家乡话,嘿烦,就想让我哭。


3500L:
眼泪憋住了,源哥怎么能掉眼泪嘛。
你们K可能是看我想哭就来抱我,搂了好久,还摸我背。
真的非常怀疑这个人不是想安慰我,是想吃我豆腐。
于是给了他一个冷酷的表情,很无情地把他手给拎下去让他洗碗去了。
当然我也去了,毕竟吃了面洗个碗还是要的。


3599L:
我忘了他们昨天搞了个洗碗机…很无聊的看K把碗扔进去拍拍手就搞定了。
我还想大显身手展示一下我的洗碗技术呢?(\#-_-)


3623L:
他前面问我要不要一起出门买东西,反正我今天也没课。
他怎么知道我今天没课的??


3722L:
那还能干嘛啊,还不就和他一起出门了呗。
他说去华人超市,华人超市好远哦,开车都要开好久。


3833L:
当然是开车去了啊。我开车,你们K没驾照。


4000L:
我去你们K买了好多东西…


4112L:
他直接拿了一袋米。一袋米。一袋米。
不是那种大编织袋的,但是也非常多了啊!
我让他买一点就够了吃不完那么多。
你们K就很认真和我说:“我来了就有人给你做饭吃了,你乖一点,多吃点饭,吃的完的。”
orz突然就被苏到了的我,一时之间无法自拔于他的美色和花言巧语,于是就和他一起拎着重到我怀疑人生的一堆东西回了家。
美色真的误人。(*꒦ິ⌓꒦ີ)
我胳膊痛。(*꒦ິ⌓꒦ີ)


4132L:
他还买了一堆菜,具体的我不太清楚他买了啥,不过我看到了一堆绿叶子…还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啥的吧。我不太管这个,反正我就知道我心心念念的老干妈和火锅底料他买了。
开心。


4199L:
他在整那一堆东西,一边弄一边还在记什么东西。
他处女座啦,强迫症超严重,还有洁癖。估计要把那一堆乱糟糟的东西搞完心里才能舒服。
快到中午饭点了…饿。
K前面问我说中午想吃什么,房东麻麻中午不回来。
房东麻麻回来了你也不会让我吃她煮的的东西的好吗。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一堆东西我就有一种在m国四年没被垃圾食品养成猪,K来了我要被他养成猪了的感觉??
大概是我瞎想,毕竟我怎么吃都不胖。:)
嘻嘻。:)


4230L:
吃完饭被老妈子K压着硬是睡了个午觉,睡醒了看表发现一觉睡到了下午四点半,完美错过了我追的剧,心痛。
哇和K说我不睡午觉,他硬是把我拉床上,说陪他躺一会,等他睡着了我就可以去玩了,我怎么就睡着了QAQ
一定都是K的错,如果他不拉我陪他睡觉,我就不会睡着,就不会错过电视剧,不错过电视剧我就不会错过邬童小哥哥了。
这么一想果然都是K的错。
等等就去掐他脖子泄愤。


4244L:
啊…睡这么久浑身都软软的,没有什么力气去闹K,下次吧。
前面摇半天好不容易把K摇起来,K这个傻子,我叫他起床他还迷迷糊糊地哄我睡觉。都要吃晚饭了还睡,猪。


4235L:
晚饭是房东麻麻煮,你们K现在还没睡醒,瘫在沙发上像个咸鱼,不指望咸鱼做饭了。


4248L:
特意去让房东麻麻煮点偏中式的东西。于是她拎着K买的大米对我露出了一个“放心吧我懂的”的表情,看起来就肥肠靠谱。


4305L:
我怎么会觉得房东麻麻靠谱。没睡醒的人不是K是我吧,
房东麻麻靠谱母猪都会上树了。
她给我们煮了一锅糊糊。
真的是糊糊!
有点像那种粘春联的胶水,还带着灰绿色。
我现在把咸鱼K拖过来煮饭还来得及吗?


4321L:
来不及了。
现在全家人坐在餐桌上对着面前的糊糊不知如何下勺。
房东麻麻声情并茂地和我们介绍这是她的新研发餐点,融合了z国与m国的人文风情,大好河山,艺术气息的一碗,稀饭。
就很绝望。
就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晋艺术家,和我眼前这一碗艺术品。


4300L:
吃完了,森森觉得等等就会食物中毒。
K刚刚开玩笑说:“你的脸色和那碗稀饭差不多了。”


4355L:
躺尸在沙发做一条咸鱼的人现在变成了我。
你们K坐在旁边玩手机,时不时问我要不要吃葡萄。
我不要,我害怕葡萄和胃里的稀饭发生化学反应。
天知道有多少化学实验都是因为一颗葡萄爆炸的,我怕。
于是我义正言辞拒绝了他的葡萄,然后我就被敲了头,还被硬塞了一颗葡萄。
他还让我不要皮,我皮啥子皮,我是很认真地在说好吗!


4365L:
你们老年人K要出门散步,让我陪他。
一点都不想出门…我还穿着睡衣,我不要换衣服…


4395L:
被K强制性换了衣服。现在蹲在楼道口等他扔垃圾。
肥肠讨厌你们K,这么热的天还要我穿外套,一身汗哦。


4449L:
继司机后又兼职了K的导游,一路上给他介绍我们小区的一花一草一木还有哪家太太做的小饼干好吃。他就背着手在我旁边走,时不时点点头,让人觉得特别有一副指点江山的气概,感觉下一秒就要说出那句经典台词“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河山。”
并不是电视剧看多了的脑内奇怪产物。


4456L:
前面开玩笑喊他皇上。
我说:“皇上今晚上召谁来伺候呀?”
他好不容易停住笑板住脸,努力做出霸道皇帝式冷酷,上下打量我:“就你吧。”
我:“我才不伺候你。”
他:“那小O(我)来。”
我:“小O说不去。”
他:“那兔兔(也是我)来。”
我:“兔兔不理你。”
他:“那幺儿(还是我)来。”
我:“幺儿闹脾气了。”
然后他就不玩了,来拍我脑袋;“不来也得来,皇上叫你来你还敢不来,反了你了。”
肥肠讨厌这个人,拍完脑袋还要来揉我头,我的发型乱了哦法克。


4550L:
和他一路走走了特别远…现在我俩排队呢,在买冰淇淋。
跟他讲不要穿外套真的很热啦,他就不听,热死人了。
等等可能要去桥上吹风看夜景吧。他特地带了个相机要去拍照。


4566L:
现在这个点本来我都要去睡觉了,但是睡了个午觉现在真的特别精神。
为什么还不到我们,冰淇淋这么多人爱吃的吗……


4677L:
到桥上了,好凉快嗷嗷嗷嗷。
还有必须吐槽你们K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少女,他就为了买个樱花甜筒等了这么久,买回来吃了一口又嫌太甜,结果我一个人吃了一个半。
而且我一个大男人举着粉腻腻的甜筒,吸引了一堆女孩子奇怪的眼光……


47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吃的稀饭、葡萄,还有樱花甜筒起反应了。


4755L:
…不是肚子疼啦!!
总之回去再说吧,我有点儿…哎让我冷静下先。・゚・(ノД`)


4999L:
你们非常吓人,刷了几百楼,让我感到很害怕。
他现在在洗澡。我复述下当时场景…吧。
反正那个时候我…哎有点小害羞,一点点。○| ̄|_


4223L:
先从桥上开始讲起吧…其实到桥上风超大。一开始吹还觉得挺爽,但是吹久了就感觉冷了。
我两靠在桥栏杆那乘凉,Y城夜景真的很美啊,霓虹灯把河照的像水里有摇摇晃晃的星星,还有高楼的倒影。桥上很多人,也都和我们一样靠着吹风,K要照相都只能照远方,近了镜头里全是人。
他以前就很少照人,拍的相片十有八九都是风景。


4235L:
剩下的一二当然都是我咯,不然是谁哦。
这么帅的一个模特就在身边,他还不用是不是傻。


4249L:
他拍远景拍了几张就不拍了,说人太多也不能很好地找角度。
不是很懂拍摄,之前还有玩一玩他的相机,但也只是玩玩,太复杂了,不如美图秀秀。(:з」∠)_
然后七七八八地聊了一会儿天,多半都是废话,也就不发叻。


4466L:
主要说重点!我有很努力地在提炼中心了!
一堆废话里找出一点有意义的给你们看我真的很不容易的!
主要是K洗澡可能快洗完了。我怕他洗完我还没写完。_(:D)∠)_
聊着聊着他说要给我照相,我说:“这么多人你怎么照呀?”
他就把我身子掰过来对准他:“保持这样不许动知道撒?”
“???这样站很难受的!”
“凹造型都很难受的,越难受越好看。”
现在想想觉得他肯定是在骗我,但是偏偏那个时候我信了!!
我还保持那个姿势站了好久!


4478L:
哎跑题了,跑回去。
他让我保持那个鬼姿势就开始笑着说房东麻麻有没有门禁,然后我们的话题就从照相扯到了高中我们两个人半夜溜出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就被爸妈在小面摊上抓住拎回去训。
让我成功地忘记了拍照这件事。:)
你们K真的是转移话题小能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扯这么远,不过说着说着就莫名其妙开始回忆过去。
觉得我最近最经常想的就是过去,想过去的好多事情,想的最多的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其实现在想想每天最多的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人偶尔斗嘴吵架也都是因为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东西。
但是现在回忆起来都觉得很怀念,忍不住感慨还好这个人现在站在我旁边,我还可以和他闹。
想着就去拉他袖子,我说:“我好久没看电影了。”
他愣了下说:“我带你去看呗,现在半夜回家也不用蹲小黑屋了。”
我被他的说法逗笑了:“我才不去,我要回家睡觉,困死了。”
他也笑了,笑得特别不怀好意。他说:“回家等着伺候朕睡觉啊?”
肥肠讨厌这个人,就一个路边梗他都能记到现在还拿来逗我玩。
“伺候个屁。”
懒得再凹着造型对着他,反正他也不拍照。我就转过身抱着栏杆看风景,不看这个大猪头。
结果更过分的是他居然等我转过身就开始对着我咔咔咔!
我之前拗的难受是为了什么哦?
气到去打他,他还笑,笑得还特别放肆,他两颗虎牙都全露出来了,笑得跟个叉烧包一样。就很气,就更气了。


4499L:
气得打他一下,你们K还笑的更开心了哦,来抓我的手不让我打。
认错的时候也嬉皮笑脸一点都不正经:“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了咯?给你拍的超帅的。”
一点都不想理他,想抽手出来他也不放,还握得更紧了。
要拍照就拍照你抓我手干什么??
#被摄影师占便宜该怎么办#
#要不要扇这不要脸的一巴掌#
之后就回家了…庆幸这是m国,两个大男人手牵手压马路也不要遮掩。


4522L;
不是很想和你们继续讨论牵手话题,毕竟他能把我牵到回家,我也是默许了的。
怎么的想和小哥哥牵个小手怎么了的!


4539L:
我说复述下当时场景但是我复述了好多啊啊啊啊,不过现在要到真正的part了,前面都是铺垫!
其实也没有啥,我现在也冷静下来了。
没有冷静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上楼道准备开门,他就突然喊我名字,然后亲了我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个时候都懵了,回过神就已经坐在自己房间了。
为什么铺垫了这么多,正题就这么一点而且感觉和正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不要管他了重点是他亲我了啊!
虽然我知道他亲我是迟早的事,因为我们现在和复合了其实没有多大区别,但是还是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59L:
他亲的我脸,因为他突然叫了一声我名字,我就转过去看他,然后他就低头吧唧一下。
我那时候满脑子都是“他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嘴唇怎么这么软!!为什么突然亲我!!我脸都是汗亲起来会不会口感不好!!”
虽然我现在也是,但是我没有那么激动了!
个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男人四年好不容易亲你一次,你不激动才有鬼了!
(以及有一点点小遗憾为什么亲的不是嘴。(:3_ヽ)_ 就一点点啦)


4566L:
我觉得我现在该改个标题,求助下他等等洗完澡出来我该怎么面对他,毕竟我还是有点害羞〃∀〃


4588L:
并没有很荡漾好吗,你们说我一身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才没有咧,都是汗臭味~
你们不要说我了呀,说说他为什么突然亲我呀。
不过K进卫生间这么久还不出来,不是掉进厕所里了吧,他再不出来我要进去救人了。


4599L:
他出来叻,居然没掉进去…
等等再说啦。


4666L:
;hsheidg“我k!bz00uv&m   l家密布‘】@+/!djx


5332L:
………大家好,我是K。


5352L:
首先4666L乱码是因为我在和他抢手机, 他现在睡着了。


5425L:
虽然已经凌晨一两点了,但是有点兴奋睡不着,说点东西吧。
评论有问怎么找到这个贴的。
要是你小男友和你待一起不好好和你耍,有机会就摸手机啪嗒啪嗒打字,你也能找到的。
前面在卫生间澡早就洗完了,就在看他更新。挺有趣的吧,我也没想到他内心戏这么足,怪可爱的。
关于复合,前面就复合了,不过我个人不是很赞同复合这个说法。毕竟我一直不认为我有和他分手,最多只能说是再次确定关系。
怎么再次确定的详尽可以看那条说日后再说的评论,嗯,大概就这样。
情不自禁而已,那天和他去华人超市的时候, 他就一直在看吃的,连我到底买了什么都不清楚,一直说我是猪,到底谁才是只知道吃的小猪?
顺便把他说的小遗憾给深入解决了下。


5499L:
说起我刚看到这个贴的时候,他说他那天一开门就看到我,内心崩溃又绝望。
事实上他那天开门一看到我,的确吓得把门摔得关了。但是某人再一次开门之后看我的眼神亮晶晶的样子一点都不像绝望哦。
形容一下他那个时候的眼神,大概就是像小狗崽看到主人,主人手上还拿着奶瓶一样吧。
或许不像小狗崽,小狗崽会直接嗷嗷地跑过来要抱,他是眼神要抱,身体不让抱。
他这两天一直就处于这种状态,看我的眼神里都有一把火,偏偏要装做万年不化的冰山,而且装的还不像,像个傲娇。
挺好玩的,因为之前他虽然偶尔别扭,但也都是在想要和我进行亲密举动的时候,别扭也只别扭一会儿,不一会儿就会乖乖贴过来要亲亲要抱抱。
现在他也在闹别扭,但闹的是太久没见面,有小脾气了,但这小脾气又特别好消,提示也特别明显。
“我就在这坐着,你快来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和你和好了。”
就是要我哄哄他。
所以今晚上在楼道就忍不住亲了过去。
当然这也只是其中的一个理由。
昏暗的灯光,他半垂的睫毛,微嘟的嘴唇。忍得住是圣人。
以及回答一下他,你的嘴唇更软,就想亲你,口感好的不得了。
至于为什么亲的是脸,我亲歪了。:)
不要笑谢谢。:)


5596L:
不过现在心情特别好,你们笑就笑吧。
爱人在怀,肌肤相贴,想亲侧头就亲得到,感觉幸福到想疯狂拍拍手。
这里我说的拍拍手并没有为爱鼓掌的意思,只是单纯的一首歌。


5650L:
不过那些问关于鼓掌问题的,我只能说我们俩都功能正常,没了。


5758L:
嗯…有人问父母问题。
还是得感谢父母的理解吧…
他们为了我们也是有太多理解和让步。
这么讲,学校本来定的Y国,我和我妈说了以后,她给我改成了m国,学校她选的,房子她提前租的。
因为我知道他在国外的原因,所以我妈给我改国家的时候我也没多大反对,我出国本来就是为了天高皇帝远好找人,去哪都一样,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直到临上飞机前,他妈妈突然出现塞给我一包挂面。
我那时候想的就是:“这什么情况!真的假的卧槽!”
就有一种不敢相信的想法浮在心上,连带着我整个人都浮起来了。
直到真的见到他,我才沉了下来。
明明m国才是异乡,我却好像到了归宿。


5880L:
突然觉得自己才是嗷嗷等抱的小奶狗。
错觉。


5900L:
没有什么其他的想说的了,我也怪困的。
不像他有那么丰富的脑内活动,我就写到这吧。
保不齐他明早上起来,看到我发的这些得发多大脾气。
赶紧先抱着现在还乖巧可爱的wyer睡了。
各位晚安。


78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jk你个猪头!


7983L:
我楼主。
现在心情复杂。
我心理活动并不丰富。
蠢K大猪头真的非常讨厌。
一想到要和这种男朋友共度未来就觉得十分人艰不拆。
不知道现在分手还来不来得及。
昨天就一从卫生间出来就把我手机抢了,我手机还停在帖子界面,结果就是一堆乱码。
抢完了什么也不说就直接亲上来。
后面他都说了我就不说了。
他哪里正常他一点也不正常!!以前有人把他比作小老虎,呵呵…老虎成年了真的惹不起。:)


8203L:
最后吧,很感谢追贴的大家。
不需要求助啦,虽然这也不是个像话的求助。
但是如果前男友变成了新室友的话,姑且把他变成新男友吧(:3_ヽ)_
不说了,男朋友喊我吃早饭。
大家拜拜。

评论
热度 ( 1687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