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K远】《饥肠辘辘》

-:

看到马思远的第一眼Karry就有种难以抑制的冲动。

——不是生殖冲动,而是出于本能对鲜美食物的渴望。

那个人身上撒发出的香甜气息,绵薄白皙的皮肤下清晰可见的青色血管,温热的血液流淌撞击血管的声音在Karry听来清晰无比,传入鼻腔内像是草莓味的奶油蛋糕一般黏腻诱人的香气,刺激着他麻木冰冷的神经。

饥肠辘辘。

——想要把他拆吃入腹。

 

 

Title:《饥肠辘辘》
CP:KarryX马思远(《男生学院自习室》)
Type:第三人称
Tips:架空/吸血鬼paro/成分不明
Attention:Kiss有/美妙的事情等你们十八岁/青春期懵懂少年他们什么都不懂真的

 

 

1.

 

 

马思远已经不止一次用明显得甚至可以是露骨的眼神打量Karry了,看得Karry忍无可忍把笔一丢毫不避讳地对上那双黑曜石般明亮的瞳眸:

“看什么?”

“没……”

——真奇怪,他总觉得Karry的眼睛从某些角度上看隐隐约约透出诡异骇人的血红。

“这脸你再看也看不走,好好写作业,需要我帮你讲题么?”

干干净净不带一丝杂质的墨黑色,像是一潭平静无底的湖,却在看向马思远的瞬间柔软,瞳水漾起丝丝涟漪,眼神迷离在马思远的脸上飞速游走最后落在那双樱色水润的薄唇上,令人捉摸不透的、玩味的神情。

“不用了,谢谢。”

——难道是最近精神恍惚看走眼了?

 

 

2.

 

 

好饿。

Karry将脸从洗手池中沥起,他撑着洗手台一阵头晕目眩,纤长浓密如扇般的睫毛凝起一层厚厚的水珠,在苍白的脸颊上投下浅浅的阴翳。

然后他缓缓睁开眼睛,仿若鸟儿扑闪翅羽,撕裂开一道猩红。

洗手池上的手机铃声还在响,接连八条来电显示上无一例外全是「马思远」。马思远有种锲而不舍的执着,照这架势非得要把电话给打穿了才罢休。

“喂。”

“喂、喂……Karry吗?”

“嗯,什么事?”

“听说你生病了,都三天了还没好吗?”

“嗯,快好了。”

“那我去看看你?顺便去给你送作业。”

“不用,”Karry不假思索地一口回绝:“你别来,我怕传染给你。”

“怎么会!”马思远的声音有点急:“别把我想得那么娇气,我们可是朋友啊!”

自从上次篮球队长事件后,两人之间的隔阂似乎不知不觉地就淡化许多,只是“朋友”这个词从马思远嘴里说出还是让Karry有点怅然若失的恍惚感。

“真别来。”

Karry情不自禁地想起马思远清秀的脸,他白皙绵薄的皮肤,线条优雅的脖颈,纤细精巧的锁骨,毫无自觉地大敞开领口,Karry利用身高优势甚至能够看到过低的领口中透出若隐若现的——

“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了?!”

——你别后悔。

Karry淡淡地说:

“你别后悔。”

然后他挂掉电话。

——为什么非要自投罗网呢。

 

 

3.

 

 

站在Karry家的别墅大门口马思远突然有些发怵。

他知道Karry有钱但亲眼所见还是遭受强烈的视觉和心理双重冲击。

现在马思远已经心服口服,Karry确确实实有过硬的资本,凭钱凭脸凭成绩凭人品,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太在意篮球队队长的位置,其实并没有刻意跟Karry处处都针锋相对。

 

受不了,连路边的玫瑰花都修剪得整整齐齐如同精雕细琢的工艺品般娇艳怒放,红如烈火,映入眼底几乎要灼伤视网膜。

来到那扇厚重的雕花大门前马思远刚要抬手敲门,突然门从里面打开伸出一只手来将他粗暴地拽了进去。马思远猝不及防被狠狠摔在门上,Karry钳住马思远的手将他禁锢在门与自己的身体之间,马思远被在桎梏在狭小的空间里动弹不得,手上的作业散落一地。

“你干嘛?放开我!”

马思远下意识地奋力挣扎,却在眼神慌乱四处飘散的瞬间对上那双猩红如血的双眸后全身的力气都消失殆尽。

“Karry你……”

“马思远,”Karry把头埋进他的脖颈里,嗅着从绵薄皮肤下散发出清甜浓郁的香气,令他几欲发狂:“我忍不住了。”

Karry乌黑柔软的发丝在颈间来回扫动,他的气息喷吐在敏感细腻的皮肤上令马思远瞬间耳根通红,他的声线低沉,略带嘶哑的隐忍,修长的手指温柔地插入马思远柔软的发丝间,伸出殷红的舌尖轻轻舔舐着他的脖颈。

“对不起。”

——理智崩溃。

马思远身上的味道就像是蜜糖般带着香甜诱人的气息,特别是他的血液,Karry的獠牙刺破皮肤的刹那间,那股甜得发腻的香甜迅速窜入鼻腔,仿佛有生命般猛力拉扯刺激他的敏锐挑剔的味觉,令他无法自拔。

马思远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动脉血管中血液正汩汩地向外流淌,恐惧粗暴地撕扯着他纤细敏感的痛觉神经,传入四肢百骸游走全身细细碎碎地绵延开来。

明明压在他身上的人是Karry,吸他血的人也是Karry,可马思远还是出于本能地环上K他的肩,甚至不由自主地收紧手臂。

Karry感受到马思远的颤抖,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脖颈,尔后轻轻地用舌尖舔舐两个齿洞,被吸血鬼咬过的地方其实不会流血,可Karry就是对这种味道欲罢不能,沉沦深陷。

至始至终马思远一直梗着脖子不敢动弹。不知道是不是失血的原因导致他的大脑有点缺氧以至于无法正常思考,他现在思绪混乱,无一例外都是Karry,排山倒海铺天盖地地朝他涌来,头疼欲裂。

忽然唇上一片温热,旋即浓郁的铁锈味在口腔内开来,马思远泛白的薄唇沾染上点点嫣红。Karry完美得无可挑剔的脸骤然放大,距离近到马思远可以感觉到他长得过分的睫毛扫过自己的脸颊而微微发痒。

“你……”

“啊?”

马思远一阵天旋地转,脚一软便晕倒在Karry的怀里不省人事。

 

 

4.

 

 

醒来的时候Karry正安静地坐在床边看书,暖色的灯光透过琉璃灯罩软和地打照在他俊美的脸上。如扇般细密纤长的睫毛在眼窝下投下淡淡阴影,高挺的鼻梁下那张毫无血色却线条漂亮的唇抿起,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醒了?”

“唔……”

马思远眼神涣散地游离在富丽堂皇的欧式装潢的卧室内,身下的床柔软得令他又泛起阵阵倦意。他朝Karry眨了眨晶亮亮的眼眸,一言不发地凝视着他的脸。

——不会给吸傻了吧?虽然本来就不聪明。

“马思远,还认得出我是谁吗?”

“……Karry……”马思远反应过来后有些怯懦地缩了缩:“你……你是吸血鬼?”

“嗯。”

“为什么要吸我?”

一提到这个马思远就憋屈,怒火中烧情绪翻涌,眼中氤氲起一层薄薄的水汽泛起阵阵涟漪,却依然倔强地瞪着Karry。Karry有点头疼:我拒绝过你的结果你自个儿送上门来还赖我什么人啊这是。

“因为你很香。”

“啥?会吗?”马思远低头嗅了嗅自己的身体:“我没闻到啊。”

“你闻不到的,”Karry看他那副犯蠢的模样就心情大好,露出两颗俏皮的虎牙:“对于我来说,很香。”

——独一无二的味道。

“那你也不能吸我啊!”

“我不吸你吸谁?”

看似义正言辞的发问竟然把马思远给问到一时语塞:是啊,Karry如果出去吸别人,要是没轻没重把人给吸死了怎么办?可是他吸人血就是不对啊,但如果不吸人血饿死了怎么办?

“我——”

“这就对了嘛,你是我朋友,你总不能看着我挨饿吧?”

——其实马思远原本是想说“我不知道”的,

“你生气吗?”

“气死了!”

其实马思远并没有真的生气,当Karry说“你是我朋友”的时候他甚至有点小激动,却莫名地有股小失落相随而行。

“要什么补偿啊?”

“你走开我不想见你。”

“我把班长委员会副主席给你当怎么样?”

“不要我不稀罕。”

“我帮你去揍胖虎?”

“不用我自己去。”

“我给你奶茶喝。”

“……好吧。”

“那走吧,”Karry走到床边一把搂住马思远的肩抄过他细瘦修长的腿弯将他抱起:“带你去挑。”

“不了,我自己能走!”

被人用这样的姿势抱着令马思远觉得无比怪异,他在Karry的怀里扑腾了好一会才被放下来。

 

满怀期待拉开巨型墙式冰箱的瞬间马思远就黑着脸将冰箱门狠狠拍上:

“你驴我?”

“又怎么了?”

马思远咬牙切齿地再次拉开冰箱门,里面摆放整整齐齐A型B型O型AB型血袋颇为壮观:

“你有这么多还跟我讲你饿?”

“这些血只能缓解我的饥饿感,就像是麻醉剂一样,撑不了多久,而且喝得越多只会越来越饿。”

“哦……”

 

——真想把你从头到脚都拆吃入肚,缓解我愈演愈烈的饥饿感。

 

 

5.

 

 

“你好,帮我叫一下Karry好吗?”

“嘿Karry!你老婆找你!”

男生一脸正经地朝教室里大吼一声,所有人都呼啦啦地涌了出来,Karry推开人群甩了甩刘海走到马思远的面前:

“有事?”

今天Karry穿了件牛仔夹克,潇洒帅气,双腿笔直修长包裹在牛仔裤里更显得他的腿长得夸张。

帅得天理难容让马思远暗暗地把牙齿磨得咯吱作响:

“给你送社团调查申请表来了。”

谁都不会想到完美无缺的Karry男神是只吸血鬼吧,马思远视线落在Karry苍白如纸的唇流连片刻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迅速移开。

——那双唇。

刹那间马思远的脑袋像是遭受过猛烈撞击出现记忆断层又恢复后想起一件要命的事情来——Karry吻他了。

充溢着浓浓血腥味的吻。

“嗯,多谢,下次我去你们班找你就好了。”

虽然也会被马思远班里的人无伤大雅地起哄“马思远你老公来了”。

已经习以为常的马思远交完申请表后头重脚轻地离开却被Karry一把扯住手臂。

“干嘛?”

“你跟我来。”

“去哪里?”

“我饿了。”

 

有时候马思远想想都觉得自己很伟大,担负着“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责任感。Karry威胁和温柔并用,他告诉马思远自己下嘴没轻没重,如果是别人就直接吸干,但是马思远是与众不同的存在,他是朋友,朋友是不会伤害朋友的,所以只要马思远给他吸,Karry就不会去吸别人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还可以帮他促进血液循环一举两得。

——这是什么狗屁不通的逻辑,敢情您兜兜转转还是要吸我的血嘛。马思远解开领子,露出素白的颈部,上次的齿印还没完全消去,他一副大义凛然英勇就义地把脖子伸到Karry面前:

“吸吧。”

Karry坐在花坛边,将马思远抱到自己的大腿上两人面对面而坐,他可以看到马思远佯装淡定的表情被他惊恐不安的眼神出卖,那双似乎容纳下整个宇宙的眼瞳中隐曜着璀璨的辰星,与此同时那股令Karry欲罢不能的香气又蹿入他的鼻腔里,甜得发腻。

那是股什么味道呢?草莓,巧克力,蜂蜜,奶油……不,都不像,就是单纯属于马思远的甜味。

——好饿。

Karry张嘴咬上线条优美的脖颈,圈住马思远的腰将他搂得更紧。

无论被吸多少次马思远都不会习惯Karry獠牙戳破他皮肤的感觉,虽然Karry事后都会给他一堆好吃的作为抚慰,但他还是觉得太遭罪了。

 

有时候马思远真想推开Karry跟他说“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但又显得自己小气巴拉的这点血都不肯给。

难受得想哭。

 

 

6.

 

 

马思远在体育课上昏倒的事情很快就传到Karry的耳朵里,他风风火火冲进校医室里看到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马思远有些目光呆滞地注视自己。天宇文也在,他看到Karry进来后夸张地扯着嗓子嚎道:

“Karry男神你来啦!”

“安静点这里是校医室。”

校医不满地用笔尾戳了戳桌面发出“咚咚”的声响,天宇文赶紧捂住嘴巴仅用闪闪发亮的眼神朝Karry发出“男神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崇拜电波。

——可惜不在同一频率上的Karry无法接收,他迟疑片刻才缓缓开口问马思远道:

“是不是贫血?”

“诶Karry男神你怎么知道马班长贫血?”

“马思远,对不起。”

“啊?”

马思远愣愣地看着他,他知道的确是因为Karry才导致自己的贫血,可他从来没有怪罪Karry的意思。

如果连朋友都没得做了该怎么办——马思远怂,他连想都不敢想。

有时候马思远的骄傲任性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Karry不以为意地说,无所谓啦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你的任性、你的小脾气、你的无理取闹,都是我惯出来的。

心甘情愿。

 

 

7.

 

 

“马思远,我们还是别做朋友了。”

突如其来,令马思远措手不及。

此时此刻马思远还坐在Karry的大腿上环着他的脖子,两个人面对面的距离近到可以从对方的眼瞳中映出彼此。华丽空旷的别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头顶巨大的水晶灯折射出绚烂夺目的光投映在Karry的脸上迷离恍惚,线条如刻的薄唇上残留的鲜血显出莫名的性感。

马思远愣怔片刻后二话不说抡起拳头就往那张俊美无俦的脸砸去,却在即将触及的瞬间被Karry扭住手腕:

“马思远,我喜欢你。”

——很意外吧。

“……的血?”

“不是,”Karry被马思远逗得发笑,露出两颗小虎牙可爱得不行:“我喜欢你这个人。”

“哦……”

马思远点点头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

“那跟别做朋友有什么关系?”

“天呐,你怎么这么笨,”Karry挫败地一头砸在马思远的肩上:“有些事情朋友之间不能做。”

“什么——”

Karry突然吻上马思远的嘴角,很轻很轻,蜻蜓点水般掠过那双略显苍白的唇,像是一只蝴蝶短暂停留后又扑闪这斑斓的彩翅飞远。

“你……”

“懂了吗?”Karry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来:“下次目标就不是这里了。”

“那我、”马思远有点手足无措:“我也要这样对你吗?”

“要!”

于是马思远小心翼翼地环上Karry的脖颈亲了亲他的嘴唇,温热柔软带着淡淡的血腥味。却被他身上香馥气息的冲刷殆尽。

“马思远。”

“嗯?”

“我想吃掉你。”

说完Karry一口啃上马思远的脖子,没有想象中的疼痛,而是由于唇与皮肤间的轻触而微痒的、陌生的感觉。马思远信以为真开始挣扎起来:

“你放开我!”

“别闹,”Karry钳住他的手腕幽幽地望着他:“不然真的吃掉你。”

——吃得一干二净。

“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

“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种有损英名的话Karry怎么说得出口呢?

“等你长大了就会知道了。”

“你呢?”

“我们一起长大啊。”

“嗯。”

——那一定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把你吞吃入腹,把你变成我的专属。

 

 

——即使现在的我已经饥肠辘辘。

 

 

                                                              Fin.


奶源身上散发出那种香甜气息真的让我好想一口吃掉……

什么都不懂【真的?】的你们赶快长大吧!蜀黍我等你们到十八岁哦!!

话说我没看过吸血鬼相关啊所以要是有什么BUG的话请无视……

先前在微博上发原稿被指出OOC真的很要命……改了一下不知道还会不会OOC如果有请提出来!!谢谢你们的意见真的对我这个OOC小王子来说很宝贵啊"o((>ω< ))o" 以及第二轮的投票开始了大家快去投票啊!https://vchart.yinyuetai.com/awards2014/vote  想想三小只穿西装的样子就兴奋死了!!"o((>ω< ))o" 

评论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