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追只兔萌死人【完结】

臆想:


一开始设定不是兔子,后来写到一半才加进去的可能有点奇怪?这算是……养只猫烦死人的姊妹篇,本来想虐考虑到养只猫烦死人很甜,所以这篇依然很甜,结局可能有些快,但是没关系还有番外1、2、3。哈哈哈。





00

初春中的太阳暖得温暖,站在操场上晒太阳的两个人陌生人突然就视线突然相撞,然后下一秒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偏头,两颗脑袋对着,还有几绰不听话的小呆毛,他们都不知道其实对方早就红了脸蛋。








01

王俊凯第一眼看着王源的时候就觉得莫名的顺心,他们班里再和兄弟班打篮球比赛,结果大一的小学弟小学妹纷纷来观战,王俊凯也就是那么不经意的一瞟就看见王源。

王源就坐在第一排,应该是早早就来了,不然抢不到第一排的位置,手中拿着一瓶水,穿着白色的短袖校服,双眼大大的看着他,额头上都还有汗,旁边的人不知道再和王源说些什么,王源听到了就咧嘴一笑。

嗯,就是这普通的样子,却能让王俊凯记住一辈子。

队友看着王俊凯对着观众席发呆,有些不怀好意的将手搭在王俊凯的肩膀上,对着观众席努努嘴

“啧啧啧,我们大校草是看上谁了?”

王俊凯拿下队友的手,用搭在脖子上的白毛巾随便擦了了擦脸最后视线看着王源的方向

“一只兔子”

不明真相的队友一脸懵逼的对着观众席,哪里来的兔子?

王俊凯今天篮球打的几乎是超出最好的状态,甩了对手班十几分,中场休息的时候天宇文甩了一瓶水给王俊凯有些过意不去

“哎,你能不能手下留情一点,别不给他们班面子啊。”

王俊凯拧开瓶盖大口的喝水最后随意的将水瓶丢在一边

“今天意外”

“你今天为什么都说些我听不懂的话?”

“我懂就可以了。”

王俊凯往观众席上瞟了一眼,发现王源不停的在喝水,王俊凯随意的从脖子上将毛巾拿下来然后丢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对着天宇文说了一句

“我去一趟厕所”

天宇文真的觉得今天的王俊凯,怎么和平时不一样。

王俊凯来厕所并不是需要解决什么生理问题,在洗手台站了一会就看见门口慌慌张张冲进来的身影,王俊凯立马低着头结果身体就被撞了一下,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说话那个往厕所里跑的人就急急忙忙的道歉

“阿!对不起!对不起!太急了”

喝这么多水,不急才怪。

王俊凯用冷水敷了敷脸然后身边就多了一个人,王俊凯身体一转双手反撑在洗手台上,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头,好漫不经心的开口

“你刚刚撞到我了。”

王源暗地里翻了个白眼,劳资刚刚道歉了好吗!但是胆小怕事的王源哪里敢这么直接说出来,本着大丈夫能伸能屈的原则王源就打算重新道歉

“对不起我刚刚——”

脑海中突然浮现刚刚的声音,嘴边的话突然就没法再说出来,王源身体上的动作比大脑的不知道要快多少倍,立马拔腿就跑。

王俊凯立马抓着王源的衣服,堵着王源一步一步将人逼到墙角,凑到王源耳边

“怎么又想跑呢?”

王源的双腿不听话的抖啊抖,这个距离太近了,都快可以数清楚这个人的睫毛了,王源的声音有些发抖

“你你你,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是想干什么!”

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头

“干什么以后你就知道了,还有,以后别撞着其他人。”

说完挥挥手离开卫生间,留下王源一个人在角落暴风哭泣,这人这么这样啊,是男神就可以随便撩人吗!

王源有些慢吞吞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下半场的球赛已经开始,王俊凯在场上来回的奔跑,额头前的一些碎发已经凌乱,球衣后背也被汗水浸湿了一块,一个跨步投篮为自己的队伍加的一分。

王源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下一秒视线就和王俊凯再一次对上,原来——怦然心动就是这种感觉。

一场普通的篮球赛,王源的眼中却只有不普通的王俊凯。







02

王源作为一个暗恋王俊凯的小学弟.....应该算是明恋了,直觉告诉王源王俊凯应该知道自己喜欢他了。

王源作为一个纯情小处男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就在家里激动了很多天,然后风风火火的制定了一个追人计划,然而才发现并没什么用。

比如说自己一开始打算来个英雄救美,每天王俊凯都会被各种堵,各种表白,王源就想他一定要穿越人潮人海带着自己的俊俊离开,然而结果是王源才刚刚挤到王俊凯身边结果自己把自己绊倒差点就要与祖国大地母亲来个温暖的拥抱时就被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这下好了,英雄被美人救了,真的是太丢脸了,王源说了声谢谢立马拔腿就跑。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王源这么总结到。

男生宿舍离学校的一食堂很近,所以一般总是人很多,排队都要排很久,王源想着每天早点去排队到时候可以帮王俊凯打饭,于是王源就提前十分钟就去排队,等了一会就看见了王俊凯,王源对着王俊凯招手

“学长,为了感谢你上次救我今天我请你吃饭”

王俊凯只是皱了皱眉并没有拒绝,直接插队走到王源的身后,王源那个激动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王源伸长脖子往前面看了看今天有些什么菜,快到自己的时候王源手往口袋里摸饭卡结果心一惊,口袋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呢,完了完了,饭卡肯定还在桌子上,王源停顿了一秒以后立马对着食堂的大门冲,真的是,太丢人了。

连着这么两次挫伤了我们王源同学的积极性,生气将自己制定的追人计划丢进了垃圾桶里。

王源觉得丢人为此躲了王俊凯几天,其实根本不算躲,如果自己不主动找王俊凯的话他们两个在学校基本都见不到,但是不要脸的王源躲了人家几天以后又相思泛滥,王源干脆每天悄悄的跟着王俊凯。

有时候周围没有人的时候拿出手机对着王俊凯的背影就是一顿猛拍,各种角度各种风格,就像一个狗仔队一样,有几次还被转身的王俊凯抓个现行。

综上所述,王源觉得王俊凯这么聪明的人,肯定是知道一点的。

王源伤心至极决定惩罚自己在寝室里吃三天胡萝卜!






03

作为大三的学生王俊凯过得比较惬意,课程比较少,王俊凯业余爱好喜欢养宠物,王俊凯是本市人,一般放假没有课时就回家带着自己的猫猫狗狗出门溜达,而且王俊凯自己开了一下小规模的宠物店。

王俊凯自己养了两只阿拉斯加,有一天无聊带着两只狗出门,结果看见路边有人在买小兔子,白白肉肉的一下子击中王俊凯的萌点,于是王俊凯没有一点犹豫丢下手中阿拉斯加的绳子,买了一只小兔子抱在怀中。

坐在一旁的阿拉斯加看着王俊凯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王俊凯有时候无聊了就看着小兔子啃胡萝卜吃青菜,嘴巴一动一动能让王俊凯笑好久,说起来也算是缘分。

王俊凯才买了兔子没多久就看见学校里有只“兔子”,这只兔子应该是大一的新生,这个学期才看见,第一次王俊凯是在食堂看着这人坐在角落吃东,明明嘴里还有食物可是还是不断给自己投食,嘴巴鼓鼓的一动一动的,和家里的兔子吃东西时一个模样,王俊凯当时笑了笑没太在意。

结果没过多久王俊凯又看见这个人,当时自己被堵着收情书,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王俊凯正想办法就看见有个人从人群中挤过来,还没站稳就要摔跤,王俊凯下意识的拉了一把,结果这人说了一句谢谢就跑。

然后又在食堂遇见他,踮起脚傻傻的对着自己招手,说请自己吃饭,王俊凯拒绝的话突然的说不出口,于是脚步一迈对着这个人走过去,只是还没到他们呢,身前的这个人突然就跑了。

王俊凯心里想着,这只兔子,太笨了。

后来有几次下课就看见这人跟在自己后面,无意中听见了这个人的名字——王源,王俊凯转身以后就看见这个人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王俊凯瞪大了眼睛然后无所谓的走开。

再一次见到王源就是上个星期的篮球比赛了。王俊凯不自恋,不傻。

一次意外,两次巧合,三次偶然,那么第四次就不应该再有任何的借口了吧。

如果我再继续为你找借口,那么实在是对不起你计划好的每一次。






04

王源在寝室吃了三天胡萝卜以后实在是忍不住了要吃肉,错开了食堂的高峰期一个人点了小火锅,看着翻滚的汤料王源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股脑的将蔬菜通通倒进锅里正要盖上盖子就听见头顶上方传来一个让人心动的声音

“你这么煮一会汤会溅出来的。”

王源吓得立马跳起来

“学长好”

王俊凯拉开凳子坐到王源的对面,看着火锅不紧不慢的开口

“你好像欠我一顿饭?”

王源立马坐下来就解释

“不是的不是的,那天出点意外,我不是故意放学长鸽子的。”

王俊凯眉毛一挑

“那怎么办?”

王源犹豫了几秒钟然后将自己面前的小火锅慢慢的推向王俊凯

“要不…你吃这个好了,我还没吃过。”

“你好像不是很愿意啊”

“没没没,愿意愿意,我愿意!”

王俊凯咬着唇肉,看了一眼王源,然后接过王源递过来的碗筷就开始往锅里下筷子,王俊凯看见了王源不断的吞口水,然后夹了一片肉送到自己嘴里,还不忘给王源科普

“学校这家的小火锅味道最好,汤料的麻辣味很足,煮东西非常的入味。”

王源咬着唇一次一次的看着王俊凯将吃的送到自己嘴中,王源都不知道吞了多次口水,揉着自己已经开始叫的肚子

“学长……我饿”


王俊凯笑了一下,弹出自己的饭卡递到王源面前

“你重新去买一份”

“阿,我自己可以用我的卡的”

“我请你”

“阿,不用不用”

“你好像有点怕我?”

王源“……”

王源拿着王俊凯的饭就要去刷火锅

“别刷火锅了,刷其他的,我们一起吃。”

王源一听就乐了,刷了年糕,寿司,烤肠,拌面,全都是自己平时爱吃的东西,然后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端着到桌子上。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吃相

这只兔子,更应该带回家才对。


王俊凯给王源夹了一块肉然后问了王源是哪个专业

“英语”

王俊凯点点头,不再说话,两个人一时之间没有再聊天,王源专注于吃东西,也没注意到王俊凯投来的视线,王俊凯看着王源吃的差不多了然后递给了王源纸巾

“我送你回宿舍”

王源一下子慌张的摆手

“不不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王俊凯意味深长的瞥了王源一眼,王源立马怂,吱吱呜呜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一咬牙

“那好吧,麻烦学长了”

王俊凯亲笑一声将手揣进兜里,两个人并肩走到食堂门口,天公不作美,淅淅零零的小雨已经打湿了地下,王俊凯耸耸肩偏头问王源

“能淋雨吗?”

王源眉毛一挑面部表情极其丰富有些不削“废话哦”发冲的后果就是看见王俊凯投来的目光时有些心虚的回避自己的视线。

“我们走快一点。”

“好!”

两个人同时迈步,同样的迈出了左脚,少女心王源为这个不约而同的同步率在心里偷偷高兴了两秒,然后放慢了一点步伐落后王俊凯半步。

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两个人一起在小雨中,王俊凯送王源回寝室,两个人的头发已经被打湿,王源踩着王俊凯的脚印,突然和王俊凯开起了小时候的玩笑

“哎!学长,你是不是去偷哪家的糖啦?吃的都粘到头发上了,啧啧啧”

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然后在王源跟上开的同时揽住王源的肩往自己身边带,心情不错的回应着王源的玩笑

“这不是偷了你家的吗?”

“哦!原来我家白糖是你偷的”

“你是要报警呢还是?”

“不不不,你早点说你要啊,我给你送十几斤,哈哈。”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后脑勺。


两个人一起很快就到了寝室,王俊凯说了再见就在离开,王源一下子才想起来王俊凯不也是学生吗

“学长,你不回寝室啊?”

“我明天没课,今天晚上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闻言王源阙着嘴一脸的羡慕嫉妒恨“这么好啊,明天我满课”

“一开始都是这样的,没事,习惯了就好。”

王俊凯看了看时间然后对着王源笑了笑“你快回去吧,我先走了”

王源纠结了一秒还是开口了

“要不,你上去坐坐?”反正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学着点应该没坏处,搞不好两个人还能将就滚个床单,正好最近自己快要需要了。

“邀请我就这么上去不怕出事啊?”

“出事?难道你要强奸我?”

王俊凯“……”

“你都不强奸我还有什么事?”

怎么还觉得委屈了呢,王俊凯心中一笑然后点点头,跟着王源去了寝室。

“你一个人住?”

C大的寝室有四人间,两人间,王俊凯从来不知道有一人间。

王源换了拖鞋将王俊凯带进自己家里“嗯,有些意外,然后就我自己住了,哎你坐啊,我给你到水。”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一人间还是比较舒服的,一个小客厅,一个卧室,还有一个小厨房,小阳台和卫生间,大概也就十几平米,王俊凯观察了一下王源好像喜欢绿色,房间中很多东西都是绿色,绿色基本都是主色调。

没过多久王源端了两杯胡萝卜汁出来,王俊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王源见王俊凯一直盯着自己手中的胡萝卜汁然后端到王俊凯的面前

“这是胡萝卜汁,很好喝的。”

王俊凯尝了一口确实不错,但是还有有点奇怪“怎么你会有这种东西”

王源眼睛有些打转咕噜咕噜地喝了一大口胡萝卜汁然后唔了一下

“胡萝卜多好吃啊!还有青菜!有时候我吃剩下的就榨汁喝!”

王俊凯立马想到了自己家里面养的那只小兔子,白白的,可爱得很,也是很爱吃。

“怎么你跟兔子一样喜欢吃这些?”

“……我…我喜欢!”

“很可爱。”

王源有些懵的看着王俊凯,什么可爱?他可爱还是兔子可爱?反正都一样管他说什么。

王俊凯喝完了杯子记得胡萝卜汁起身

“谢谢你的好喝的胡萝卜汁。”

“没事的,我家里多的很。”

王俊凯低头走向王源,用手里的空被子碰了碰王源手中的被子,说话的声音有些低沉,然后不着痕迹地碰了碰王源的手腕

“那——下次可以给我喝青菜汁,我降降火。”

王源一口气说了很多个好,他这种不争气的遥控被王俊凯一撩一个准,推着王俊凯往门边走

“那学长再见,不送了,你走的时候给我关门啊”

说完就冲进了自己的房间,王俊凯看了一眼已经关闭的房门嘴里啧啧了两声

“又跑了啊。”

然后在准备关门的时候看见了沙发旁边的垃圾桶里那个粉红色的小本本,王俊凯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新的本子,于是多管闲事的王俊凯将本子捡起来准备给王源放开桌子上。





05

王俊凯靠在自己家里的沙发上,一双大长腿随意的搭在面前的桌子上,手中拿着青菜在逗笼子里的小白兔,双腿上搭着一个粉色的小本本,王俊凯看着本子上的内容双眸有些深沉。

追人计划:

第一,将他周围的花花草草全部赶尽杀绝,帅气的英雄救美!让他被你的帅气折服!

第二,每天不辞辛苦的给他排队打饭,让他被你的温柔细心所折服!

第三,偷偷的更拍各种背影照用来缓解相思之苦。

第四,……

……

王俊凯吸了一口气然后将腿上的本子收好放在柜子里,将笼子里的小白兔抱在怀中,轻轻的抚摸。

“家里有两只狗,你一只兔有些孤单,我再带一只回来你觉得怎么样。”

王源,真的就和兔子一样可爱,王俊凯舔着自己的虎牙,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着,像是思考什么问题一样。

自己最喜欢养宠物了不是么,多一只,正好。

王俊凯将兔子放回笼子里,然后起身回自己的房间,走过两只正趴在地上发呆的狗脚不安分的在狗狗身上蹭了蹭两只狗狗立马起来围着王俊凯,王俊凯干脆坐到地上陪着狗狗玩了一会才洗漱回房间。

自己新看上的这只“兔子”有些傻,王俊凯觉得自己应该放长线,钓兔兔。






06

王源看着新的一天连着两节大课都是英语整个人都殃了一大截,干脆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任性的决定不去了,被子里的人一动一动的,结果下一秒被子就空了,被子里钻出一只毛绒绒的小白兔。

小白兔甩了甩脸,然后用自己白白的小腿随便揉了揉脸,噌的一下跳到地上,还因为没有站稳一下子四脚朝天的倒在了地上,挣扎了好一会才起来。

王源对着天花板使劲的吐了一口气,怎么最近好久没变回来还变笨了呢。

王源一跳一跳的到沙发上准备睡个美美的回笼觉就听见宿舍的门咔嚓一声被打开,王源一下子被吓的束手无策,在沙发上动都不敢动,两只兔儿愣愣的束着,下一秒让他春心荡漾的声音响起

“王源?”

王俊凯的手中提着饺子还有稀饭应该是给自己买的早餐,王源恨不得咬死自己,要是不变身的话就可以吃饭心爱的人带来的早餐了。

还没动口开始咬身体就被腾空而起,接着被抱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王源差不多都要幸福的晕过去,整张兔脸在王俊凯胸口蹭来蹭去。

王俊凯想着一早给王源带顿早餐然后自己还可以陪王源去上课,结果在门外叫了几声没人答应王俊凯才推门谁知道王源竟然没有锁门,王源不在家但是沙发上居然有只白绒绒的团子,走进一看才发现是只兔子,王俊凯将兔子抱起来,这只兔子比自己家里养的那只要好动的多,刚刚抱起来就一直在自己身体上乱动。

王俊凯捏了捏兔子的耳朵抱着兔子玩了好一会。

没想到王源也养了一只兔子。

王俊凯等了王源将近半个小时都不见王源回来找了笔和纸给王源留了一个纸条。

原本在王俊凯怀中呆的正惬意的兔子突然被抱离喜欢的怀抱王源有些不满,看着王俊凯走到门口就要离开王源双脚一扑腾跟着王俊凯到了门口。

王俊凯蹲下身拍了拍兔子的头“下次给你带胡萝卜和青菜。”

王源等王俊凯走后立马咻咻的变回人形,随便穿了衣服裤子就急冲冲的跑到沙发上看王俊凯给自己留的纸条

【王源,我是王俊凯,在门外加了几声我就开门进来了,饺子和稀饭你饿了的话就热了吃吧,最后,你家小兔子很可爱。王俊】

王源高兴的啊啊啊了几声,然后把娇子和稀饭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打开吃的那叫一个开心,吃完早饭以后开心的在沙发上打滚,结果小沙发根本没有王源翻滚的空间,王源直接从沙发上滚下来。

就算摔跤了王源的脑海中不是卧槽好痛,而是——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他夸兔子可爱!!!就是在夸我啊!!!!

同志们,不要嘲笑这只兔子,毕竟他没谈过恋爱,而且也是第一次喜欢别人。

本来想要几天不去上课的王源同学立马准备好以后就往教室冲,果然在路中看见了王俊凯,王源一口气跑上去。

“学长!”

王俊凯看着自己旁边多出来的一个人应该是跑急了一直在喘气。

“你跑什么?”


“我追你啊!”

心直口快的王源说完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于是红着脸红着耳朵又一次拔腿就跑,只不过这一次王俊凯的动作更快一些,一下子抓住了王源的手腕。

“你追到没?”

王源想要挣脱王俊凯的手可是自己的小鸡力气根本比不上王俊凯,王源只好破罐子破摔吸了吸鼻子然后吞了吞口水

“我这不是追到了吗,不然鬼在和你讲话啊!”

王俊凯点点头然后放开王源的手腕

“有什么事?”

手腕上的力气一下子消失,王源有些失落,表面上还是对着王俊凯笑的甜

“我刚刚才回家,看见你给我留的纸条了,谢谢学长的早餐!”

王俊凯说了一句不用谢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随后伸手揉了一掌王源的后脑勺。

“你还养的兔子啊,小心被宿管阿姨收了”

她才收不到

王源心里嘀咕了一句,嘴上却说自己会注意的。

“走吧”

“阿?”

“你不是今天要上课吗?”

“对啊”

“我陪你去。”

“!!!真的吗?学长没有事情吗?”

王俊凯没有回答王源的问题,直接往前走,王源屁颠屁颠的跟着王俊凯的后面,王俊凯无奈的停下转身看着王源

“你带路啊,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个教室啊”

“哦!对对!”

“傻子”

王源“……”

王源一路上到教室都能听见那些女生的讨论甚至能感觉到那些女生的激动,对于王俊凯来说可能这些事情是他在学校里常见的,毕竟相对于差不多年纪的男生王俊凯已经是很优秀的了,对于王源来说,这些人全部都是他的情敌,让他心烦。

到了教室坐下王源的话就情不自禁的说出来

“学长你真的很优秀啊”

这确实也是王源的心里话。

王俊凯看着王源仿佛在等待王源的下文,接着王源就数着王俊凯的优点

“你看啊,你成绩好,长得帅,还很会打篮球,什么都会,这些优点有足够的理由让人说服自己用尽全力的喜欢你。”末了还补充了一句“简直就是电视剧里的那些男一号。”

王俊凯一听见王源后面的补充的话再加上昨天看了王源的追人计划一下子笑出来

“王源,少看点电视剧,里面的东西很多都是骗人的。”

“哪有!我无聊的时候就喜欢看电视,你不知道在沙发上吃着胡萝卜看电视这种滋味!”

“我发现你跟兔子一样,喜欢吃胡萝卜啊。”

“阿…我觉得好吃。”

上课铃打断了两个的对话,王源将英语书翻开然后转着笔等老师,王俊凯则拿起了王源的练习册在手上转,直到老师进来两个人才坐好。

毕竟是专业课,就算王源烦但是还是乖乖的听课,只是和王俊凯坐的有些远,有时候因为返光的原因看不见课件和黑板上的,有时候王源需要使劲的伸长脖子才能勉强的看见。

王俊凯干脆将王源的英语书放中间

“这一句用中文翻译的话可以翻译成我们中国的俗语——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王俊凯只是看了一眼,然后就这么得出了答案,王源不由的有些佩服,还来不及夸王俊凯,王俊凯又说

“你别看了,反光了一只看对眼睛不好,我给你讲,我应该会。”

“奥,学长你好厉害”

“之前学过点,应该还记得”

王源也没有再去挣扎的看黑板,全程跟着王俊凯的讲解做笔记,可能这是他上过的最认真时间过得最快的英语课了。

下课以后王俊凯帮王源抱着书两个人一起离开教室,王俊凯低头在王源耳边说

“以后不会的可以找我。”

“嗯!谢谢学长!”

王俊凯拉住王源的手腕,眼神注视着王源,王源觉得自己已经要被王俊凯的目光给烤化,眼神不自然的躲闪,王俊凯最后捏了捏王源的小指头,说了一句让人足够误会,让人觉得暧昧的话

“当然,你找我的话,干什么都可以。”

王源慌慌张张的甩开王俊凯的手腕,抢过自己的书以后说了一句学长再见以后再一次没出息的跑了。

王俊凯这一次比较满意,起码这一次没有直接跑,敢说话了。








07

两个人再一次见面是在宠物店里,这样的相遇让两个人都有些惊讶。

王俊凯连着几天没去学校,家里的一只狗狗突然生病了,而且已经连着几天拉肚子吃不下东西,本来超重的狗一下子瘦了很多肉下去,这让作为主人的王俊凯心痛坏了,立马带着狗狗回到自己店里打针吊水。

本来平时活蹦乱跳的狗一下子病殃殃的模样有些可怜,王俊凯有些哭笑不得,想着这几天干脆就在店里陪着狗狗,然后准备出去买点粮食宠物店的门就被推开了,然后就看见王源走进来。

王源显然也是一愣,半天才叫了学长。

“你今天没上课?”

“没课啊,我无聊所以说出来逛逛,然后看见里面的小狗好可爱!我就进来了,然后就看见你了。”

“没课?”

“嗯!”

“那正好陪我。”

“阿?”

“在这里陪我吧。”

王俊凯的眼神在宠物店里扫了一圈,王源立马反应过来了,指着王俊凯有些不可思议

“啊啊!你你你!学长真的有家宠物店啊!!”

“嗯。”

“我还以为是学校里的人乱说的啊。”

“傻不傻。”

“这只狗怎么了?”

王源的注意被角落正在吊水的狗吸引走到狗狗身边。

被打断对话的王俊凯很不满意对着自家正在吊水的狗就是一个横眼,本来病殃殃的狗好像故意和王俊凯作对一样,立马伸出舌头舔着王源的手。

“生病了,不过,活该”

“阿?”

“没什么。”

王源最后轻轻的拍了拍狗狗的头表情心疼,王俊凯看不顺眼了将王源拉起来然后带到自己身边。

“狗脏,很久没洗澡了。”

阿拉斯加“……”

王源刚刚坐下没多久突然噌的一下站起来然后脸色有些不对。王俊凯发现王源有些不对劲立马到王源身边然后问王源怎么了。

“学长,我突然想起我有事,先走了。”

说完就往门口跑,然后直接打了车回学校,王俊凯有些担心的看着王源的背影然后又看了看真在吊水的阿拉斯加,于是王俊凯没有一丝的犹豫走到狗狗面前给狗拔了针

“你乖乖的在这里啊,饿了自己上楼吃东西。”

“……汪!”

王俊凯收到了自己狗狗送来的白眼。

王源直接回了宿舍,身上自己开始发烫,然后下一秒飞奔到床头柜先出来了一瓶白色的药倒几颗就匆匆吃下去,心里的不安消失了一点。

最近收到发情期的困扰身体总是会一直发烫而且还会变回兔身,要是刚刚自己没及时回来吃药的话就糟了。

王源在床上躺了几分钟决定起身啃颗胡萝卜,胡萝卜啃的正香的时候就听见了敲门声。

“王源?”

“王俊凯?!”

王源立马跑去开门,果然刚刚开门王俊凯就冲进来,然后两个人楞了一下,王俊凯清了清嗓子

“怎么了,我看你跑的急,害怕你出事。”

“阿……我…我突然想起来我没有锁寝室门,你都不知道最近好像有小偷。”

“我还你为你哪里不舒服,刚刚脸色都不太对”

“阿,学长这是关心我啊,还专门来看我。”

“我关心你你很开心?”

“……”

王俊凯见王源害羞了便不再继续逗他,眼神往王源宿舍里看了几眼

“你喂的小白兔呢?”


“…我把它拿回家了,学长你先进来坐。”

王源弯腰给王俊凯拿拖鞋,王俊凯看着王源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手就要伸起来

“学长,你穿这个。”

王源放了一双蓝色的拖鞋在王俊凯的脚边起身的时候就看见王俊凯的一只手抬在空中,王源困惑的叫了句

“学长?”

王俊凯这才回神,有些尴尬的放下自己的手,然后换上拖鞋将和自己面对面的王源转身,双手搭在王源的双肩上推着王源往小厨房走,但是眼神确实看着王源屁股上那白色的毛绒绒的一个小团子。

“学长推我干什么”

“还有胡萝卜汁吗?嗯?我口渴了”



“哈,多的是,我给你榨”

王源开心的给王俊凯弄胡萝卜汁王俊凯双手抱胸靠在一旁眼神一直注视着王源身上的白团子,越看越眼熟越看越眼熟

然后王俊凯一下子站直了身体

这个东西不是兔尾巴吗?!

王俊凯皱眉看着王源的背影,他很想问,但是直觉告诉他王源可能会跑,王俊凯干脆走到王源的背后


王俊凯就像在王源的背后怀抱他一样,然后清楚的看见王源屁股上的东西抖动了几下。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王俊凯应该不会相信会有这种事情。

王俊凯抬手捏住王源的耳垂,王源手中正在接胡萝卜汁的杯子抖了一下,胡萝卜汁险些洒出来。

“王源儿,你好像一只小白兔。”

然后将下巴搁在王源的肩上,嘴巴擦过王源的后颈。

王源整个身体都在抖啊抖,王俊凯这么做实在是太犯规了,他还在发情期啊!根本受不了这种近距离的接触,王源的脸越来越红,身体也越来越烫,在有意识之前软绵绵的叫了一声

“王俊凯……”

下一秒王源手中的杯子一下子打在水池里,王俊凯的怀中一下子空了。

只看见满地的衣服中有个拱起的部分,王俊凯掀开了衣服就看见地上有一只白色的正在瑟瑟发抖的小兔子。

王俊凯只给了自己三秒钟的时间消化然后将地上的小兔子抱起来,安抚的摸了摸小兔子



“原来…那天的兔子也是你对吗?”

可能自己给王源的定位就是一只兔子,而且加上王源家里各种胡萝卜青菜等,王俊凯好像一点都没有觉得奇怪,坦然的不能再坦然的接受王源是只兔子。

王俊凯将王源抱在怀中然后亲了亲王源的耳朵

“是不舒服吗?”

小白兔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王俊凯的手指。

王俊凯抱着王源然后还顺带拿了一颗胡萝卜在手中,抱着王源到了王源的卧室。

小白兔好像安分了许多,乖乖的待在王俊凯的怀中,王俊凯一直在抚摸着王源背,将王源小心翼翼的抱着,然后将手中的胡萝卜递到王源嘴边,但是王源并没有吃,王俊凯以为王源是不想吃就把胡萝卜拿走,结果王源立马要挣脱对着胡萝卜扑腾。

王俊凯皱着眉将胡萝卜拿回来重新递到王源的嘴边王源还是不张口,王俊凯歪着头然后突然咬下了一小块胡萝卜递到王源的嘴边。

“还是不吃的话就算了”

果然,小兔子张嘴咬上了胡萝卜。

吃一会怀中的兔子又开始不安分,身体一直在挣扎,王俊凯见抱不住了就把兔子放下来,小兔子一下子跳到柜子边然后扑腾。

王俊凯打开抽屉就看见里面有个白色小瓶子,王俊凯拿出来然后打开到了一点在手上

“是不是这个?”

小兔子动了动耳朵。

王俊凯并不知道这个什么,但是王源要,于是给王源到了一杯水将手中像药片一样的东西到进去然后不断的搅拌递到王源的嘴边一点一点喂给王源







08

是睡得比较舒服的一觉,王源裹着被子正想翻个身接着睡然后腰上突然被一双手环住,吓得王源汗毛都束起来,突然坐起来。

身旁的人被动静给弄醒然后看着王源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王俊凯不说话等待的王源开口。

两个人对峙了快一分钟王源忍不住了,有些慌张的摆手

“那个,我我我我只是一只兔子!不是什么怪物的!我我我……”

“我……我,发情期,本来昨天我吃药了的,但是你靠近以后我一下没控制住……”

“哎哎哎,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你别误会。”

王源实在是有些卡壳,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昨天在他喜欢的人面前发情就算了还变回兔身,会不会吓着王俊凯啊,他会不会以为我是怪物啊,要不我还是跑吧?可以这里是我家我跑什么?

“你想跑?”

王俊凯意味深长的看着王源,然后皱着眉。

王源“……我不跑”

“很好,你先把衣服穿上”

王源一下子低头看着自己然后啊啊啊的叫了几声,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啊,可是王俊凯就在旁边他要怎么去拿衣服,王源干脆被子一裹整个人缩在被子里

“学长…可以帮我拿一下衣服吗?”

王俊凯点点头然后在柜子里给王源找衣服,王俊凯站在一旁看着王源穿衣服的动作内心有些复杂,于是开口说了自己一直关心的问题

“王源儿,你说你发情期?”

正在穿衣服的人无辜的眨眼“阿…我也不想的,但是这是生理问题我不能抗拒的,我不是故意在你面前发情的哦,我是真的控制不住。”

“那你发情期怎么办?”

“我可以吃药的……”王源感觉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听不见,在男神面前讨论这个问题真的是太折磨人了,难道你要我说出我想和你睡这种话吗,虽然他真的是很想很想。

王俊凯突然单腿跪在床上然后捞过正在穿裤子的王源抱在自己怀中,感受到王源又开始一直不停地抖然后笑了一下

“你这么怕我?”

“我…你这样我紧张。”

王俊凯眼神看着王源屁股后面又冒出来的小尾巴然后伸手揪住了王源身后的小尾巴,结果怀里的人抖得更厉害了。

“你说你发情期对吗?”

“嗯”

“那怎么办?我都知道你是只小白兔了。”

“……你别告诉别人。”

“发情期吃药对身体不好吧。”

“男神…学长…”您别再折磨我了阿!我要忍不住扑倒你了


“干脆,我收了你,你觉得怎么样?”

“收了我?怎么——收了我?!!好好好!”

王源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然后话说到一半以后激动快要跳起来,然后突然就被王俊凯吻住了,王源又不敢动了,嘤嘤嘤嘤~他在亲我。

王俊凯只是吻住了王源的双唇,吸吮了上下两千唇瓣后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王俊凯算是如愿以偿的把这人…兔收到了自己心里。

而兔兔呢第一是终于追到了自己的学校,第二呢,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困扰了他许久的发情期。




—end—







番外1



一人一兔谈恋爱不久以后一个人就已经忍不住了,连蒙带骗的把兔兔骗回家然后幻想着用于可以吃兔兔了。

结果才刚刚带着兔兔回家兔兔就看着王俊凯家中沙发那只白白的动物一下子瞪大了双眼然后立马转头大眼大眼的瞪王俊凯。

“你怎么能除了我之外还有一只兔子!你这是背叛!王俊凯你红杏出墙!”

王俊凯掐了一爪兔兔的屁股掐的王源哇呀的乱叫。

“那是很久之前养的,我一直忘记告诉你,我买之前谁知道你也是只兔子啊”

“王俊凯!你还不耐烦了!你不耐烦了!才在一起多久你就不耐烦!”

王俊凯举手投降,将眼前这只炸毛的兔子揽入自己的怀抱吻了吻兔嘴“我自己叫天宇文过来带走它了,天宇文可能一会就来了。”

兔兔从鼻腔里嗯哼了两声表情比较满意。

王俊凯有些感慨

“你之前喜欢我的时候不是这个样的啊”

“我什么样子啊”

“嗯…大概就是每次看见我都会害羞,我一撩你拔腿就跑脸和耳朵红的不得了每次我都想使劲咬你耳朵”说完以后王俊凯真的张嘴咬住了王源的耳垂,没有使劲的咬,而且吸吮、舔舐,然后接着在王源耳边说

“还傻得很写什么追人计划,遇见我就像个小狗仔一样偷拍。”

兔兔被王俊凯说的有些害羞,用手唔着王俊凯的嘴不让王俊凯继续,王俊凯伸出舌尖在王源手掌画圈,王源一下子鸡皮疙瘩就起来了,然后有些傻傻的任由王俊凯抱着他吻。

唇分时,王俊凯接着说

“不过,你真的能萌死我”

……





番外2

某天的一个早上,窗外的阳光淅淅零零的从窗子透进来,天气正好,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王俊凯看见自己的额头上有张便利贴,便拿下来看。

【由于本兔纵情过度后元气大伤,劳资要用兔身闭关几天,每天注意投喂胡萝卜和青菜,最好搭配投喂,有营养兔兔喜欢。】

结果王俊凯把纸条随便甩进垃圾桶,然后起床洗漱,全程没有看过床边的小白兔一眼,然后自己的早餐吃了份牛排,吃完就出门了。

小白兔嘻滋滋的觉得王俊凯是出门给自己买吃的去了,于是乖乖的趴在狗狗身上等王俊凯,直到看见提着肯德基和小龙虾回来的王俊凯,王源一下子从狗狗背上跳起来。

我的胡萝卜呢!青菜呢!

王俊凯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开始吃东西,饿了一个晚上的加中午的兔子中午忍不住一下子要站起来,结果刚刚没到一秒就倒下去,王源气的自己忘记了自己是兔身了,然后跳到王俊凯面前噌的一下变回人形立马捂住王俊凯的眼睛不让王俊凯看见自己的裸体

“王俊凯!我的东西呢!!!”

被蒙着眼睛的人淡定的回答“我忘记了。”

王源开始怒吼

“我吃什么啊!!!”

才刚刚吼完王俊凯就抬手将王源蒙住自己眼睛的手拿来。

王源还来不及害羞就被王俊凯吻住,齿关被撬开,湿热的舌头带着一块肉顶进来。

“你吃这个。”

王源闭着眼任由王俊凯将自己抱坐在他的腿上,肯德基和小龙虾被两个人用这种方式吃了几个小时。








番外3



王源因为情敌太多吃醋吃的太凶所以为此和王俊凯闹架。

“王俊凯!分手吧!”

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王俊凯眼睛都不抬然后淡淡的说了一句好。

正在等待着某人屁颠屁颠过来哄自己兔兔听到这个答案简直如同晴天霹雳,气冲冲的冲到厨房拿了三根胡萝卜然后就要离家出走,出门的时候还故意的重重砸了门。

王源接着两天都是在自己的宿舍过的,然后每次去上课的路上都会看见王俊凯被一大堆女生围着,最后变本加厉的对那些女生笑,王源气的快要吐血。

这人不哄自己也就算了,还故意招蜂引蝶。

后来王源收到天宇文的短信

“你家王俊凯最近好像重新买了一只兔子。”

作为兔子的王源立马炸毛,冲到王俊凯的家踹开了门果然看见王俊凯怀中抱着一只兔子还在给兔子喂东西。

王源委屈极了,他的情敌有那些数不尽的人就算了,还有兔子!一下子红了眼眶,全程冲进卧室找出自己的小行李箱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服。

然后看见王俊凯抱着兔子靠在门边居然说了一句话

“收拾快点,以后给兔子装东西”

于是王源加快了速度,什么东西都往行李箱里丢,最后抢过王俊凯手中正在喂兔子的胡萝卜

“这是我买的!”

王俊凯只是笑着耸耸肩,王源看不过去了,那些拿着胡萝卜对着王俊凯使劲丢过去

“死骗子!跳起来


说完拉着行李箱就走。

王俊凯在王源走到大门前锁了门,然后将怀中的兔子放下来锁进笼子里拉着王源回卧室然后将王源压在门板上。

“宝宝,难受了?”

王俊凯捧着王源的脸然后有些心疼,王源皱着眉使劲挣扎,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腕然后大力的抵住乱动的王源

“还分手吗?”

王源“……”

“平时我这么哄你知道这次为什么没有吗?”

王俊凯的语气极其的温柔,王源委屈的摇头。

“以后闹什么脾气我都可以哄你但是不许说分手知道吗?”

于是王源红着眼点点头,王俊凯满意将人压着深吻了好久。

最后王源抬手抱住王俊凯的脖颈,咬了一口王俊凯喉结。

“任性说分手是我的不对,以后我再也不说了,但是故意找兔子来气我是你的不对,所以这一个星期你不准碰我!”

说完身体立马变成了一只兔子

王俊凯“……”

王俊凯的各种威逼利诱都不管用,每次色诱的亲吻王源,感觉王源已经动情,王俊凯就开始“动手”结果下一秒怀中的人立马变成了一只兔子。

于是王俊凯这一个星期全靠自己的好兄弟——手

后来,一个星期以后王源被折磨的就连变成兔子屁股都是痛的!





—END—







评论
热度 ( 7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