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助攻计划

心动呀呀呀。

生鱼片:



我叫林小鱼,十六岁,是就读于A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

 

高一下学期我被父母逼迫选了文科班,原因很简单,尽管我深爱理科,但理科成绩还是不可避免地远远输给了文科。父母为了真实情况着想,便让我选了这个于我来说毫无兴趣的东西。

 

虽说我成绩不错,便被分进了文科重点班。但是……

 

我爱的是理科啊!而且文科重点班都是这么不正常的吗!?

 

老师多么奇葩暂且不说,上课用长木板凳代替尺子在黑板上作图的情况已经不在少数。最重要的还是坐我前面的那两个男生,我已经观察了他们俩起码半个月了。

 

左边的男生名叫王源,稍微矮一些白一些,长的挺好看,眼睛大大的,张口说话是让人很舒服的薄荷音,典型的小白脸。

 

右边的男生叫王俊凯,长的也挺好,高个子大长腿,鼻梁挺拔,一双桃花眼斜一斜不知道能电死多少人,总攻气场一览无遗。

 

这一切都没有问题,最重要的问题在于……

 

这俩人,好像都暗恋对方啊喂!

 

……不过这对于我一名腐女来说也不算什么,反而像发现一片新大陆一般兴奋。

 

但每天互相偷偷送早餐塞礼物什么的,实在是很少女的行为啊两个祖宗!喜欢就要大声说啊!文科班男生本来就少得可怜,怎么还这么扭扭捏捏的喂!

我快急死了!

 

这样的怒吼我也只能自己憋在心里,同桌一看就是个学霸,叫刘佳,架着大眼镜绑着高马尾,无时无刻都在学习,我俩几乎没有任何交流,偶尔说话也只是我向她借笔记或者让她帮我传纸条。

 

心情很郁闷……我一个本身外向活泼的少女偏偏被逼成了每天只能内心os的闷蛋,心好痛。

 

但,情况就在最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逆转。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一,在前面两位深陷暗恋无法自拔的少男又趁彼此不在的时候偷偷塞了今天的早餐后,我的同桌刘佳摘下了她的眼镜,终于主动跟我讲了话。

 

她开口第一句便是:“哎,你觉不觉得……王俊凯王源这俩人有问题?”

 

我愣了一下,猛地点起头来。心想她这是几个意思?

 

刘佳悄悄又跟我咕囔了一句:“双向暗恋,别扭攻和别扭受,这设定,绝了。就是太磨磨蹭蹭。”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失语半晌寻见亲人一般抓住刘佳的手,手腕得了癫痫似的抖索:“呜哇!朋友啊!原来咱俩是一伙儿的啊!”

 

刘佳也反过来嘤嘤嘤地搂住我:“家人啊!”

 

俩腐女发现对方的属性后总是相见恨晚,我和刘佳滔滔不绝的聊起天来,从大课间聊到下自习课,又改成传纸条从语文课聊到体育课,继续挽着胳膊绕着操场聊。

 

我俩的聊天内容可谓天南地北,从时下最热的电视剧聊到几年前出世的基番,从胡歌霍建华聊到靳东王凯。最后在回到教室时瞄见王源又偷偷的往王俊凯抽屉里塞糖果,还双手合十用小动物般祈求的眼神对着刘佳说:“拜托了……好人一生平安!”

 

刘佳再次被迫接受王源要她保密的请求,等王源出了教室,“操”了一声,我俩的话题于是又不可逆转的绕回了王俊凯王源这俩急死人的主。

 

刘佳义愤填膺地说:“我靠,这俩人,实在太磨叽!”

 

我应和:“就是!感觉就是花式秀恩爱!该打!”

 

刘佳:“妈蛋王源还让老娘保守秘密,保守你妹!你家王俊凯早虎视眈眈你很久了!”

 

我:“就是!王俊凯也是!每次让我保密的时候都跟偷鸡摸狗似的!傻逼吧,你家王源早躺平等你了!”

 

我、刘佳:“真他妈皇上不急太监急!”

 

我俩正在打抱不平的气头当中,王俊凯打球回来了,一头湿毛乱糟糟的支在头顶,看见我俩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疑惑的扫视一圈,头在衣服上蹭了几下问道:“你俩干嘛呢?相约吃炸药了?”

 

刘佳:“(ノ=Д=)ノ┻━┻你家王y!!……儿…………@*&#¥%&……”

 

我赶忙捂住刘佳的嘴巴,用脚踹她暗示要冷静,满脸堆笑的对王俊凯说:“诶嘿嘿嘿……没事没事,刘佳刚刚被一个高一小屁孩的篮球爆了头,正不爽着呢,别管她。”

 

王俊凯“哦”了一声,突然又鬼祟起来,从书包里掏出一包糖,动作迅速塞进王源桌斗里,表情猥琐地对我做了个噤声的姿势,吹着口哨跑厕所去了。

 

我,了个,大操……

 

刘佳一副生无可恋的颓废样子,嘴巴还被我捂着,发出含糊不清的音节:“这俩人还真他妈有默契……”

 

我将拳头往桌上一砸,一支笔被震慑得屁滚尿流摔在地上。“我决定了!”

 

“你决定揍王俊凯了?”

 

我觉得头上正冉冉升起一坨名叫圣光的玩意:“我决定,撮合这两个人。怎么样旁友,合作伐?”

 

刘佳一拍掌,“成!”

 

我俩便又浪费了一节政治课制定了一个名叫“助攻计划”的东西,用刘佳的话来说,堪称天衣无缝,震惊四座,沉鱼落雁……

 

嗯,确实精妙,精妙得她上课好几次因为狂笑被老师扔粉笔头。

 

“助攻计划”顺利策划完成,于是刘佳下课的时候顶着一头粉笔灰就迫不及待要上战场。

 

我拉住她:“这样……会不会太轻率了?”

 

刘佳一脸正义:“小鱼啊,在伟大的爱情面前,一切都不算轻率!放心吧啊!”

 

于是她拍了拍前面王俊凯的肩膀:“哎,哎,问你个事儿啊,趁你和源儿都在。”

 

王俊凯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转过头来。

 

刘佳秒怂:“趁王……王源在。”

 

王俊凯满意的点头:“问吧。”

 

“你喜欢他吗?”刘佳手指了指王源的方向,声音还真不小。

 

王俊凯笑了笑:“废话。”说着手还搂住了王源的腰:“是吧媳妇儿?”

 

王源手肘用力戳了王俊凯:“滚。”

 

我和刘佳瞬间想要尖叫,但同时想起这俩人已经是我们班的公认cp,这样的事情好像已经做过无数遍……

 

所以我们这次行动的意义究竟在哪呢……

 

事后刘佳气的跺脚,“你说说!你说说这俩人是不是榆木脑袋!”

 

我安抚她:“淡定,淡定,我们还有plan B。”

 

她如获新生:“哦哦哦哦……没错!我跟你讲不搞成这一对我就不姓刘,我跟这俩傻逼姓王。”

 

刘佳的毒誓貌似真的给她了很大士气,第二天来教室特别早,我刚进门就看见她在位置上找王源不知道说着什么,过去一问,她语气激动:“我套出他话来了!他就是喜欢王j……”

 

王源臊红着脸赶紧去捂刘佳的嘴巴,声音变成了气音,焦急道:“别乱说!他来了!”

 

果然王俊凯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走到座位的时候还习惯性揉了揉王源的头发。

 

刘佳像只被踩了尾巴的兔子,急得屁股都坐不稳。最后终于忍不住了,喊出声来:“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那将近一学期的早餐都是谁给的!”

 

王俊凯看了刘佳一眼:“……难不成是你?”

 

刘佳:“我呸!我是瞎吧会看上你!都是王源儿!都是王源儿送的!”

 

王源此刻头已经埋得极低,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我猜他一定想把头整个塞进抽屉里。

 

“王源喜欢你啊!傻逼!”

 

班里不少人都因为刘佳的话看了过来,一时间七嘴八舌的讨论声都响了起来。

 

王俊凯这下是彻彻底底愣了,揉王源头发的手也停了下来。

 

“王……源源,你抬头看我。”

 

王源像只虾米窝着,半天就是不愿意抬头。

 

“你真喜欢我?”

 

王源轻轻摇了一下,又重重的点头。

 

王俊凯那只在王源头发上作乱的手改了方向,往下一压箍住王源的肩膀,王源便被他整个儿搂住。

 

全班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拍掌吹口哨声。

 

王源此刻还未反应过来,呆滞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早看出他的不知所措,嘴巴贴着王源的耳朵不知说了什么,像魔咒一般,王源突然就呼了口气,手也悄悄的环住王俊凯的后背。

 

王俊凯后来告诉我们他说了什么,我和刘佳被肉麻得出了一身鸡皮疙瘩的同时,又被甜的嗷嗷叫。

 

他说的是,小笨蛋,你当我那一学期的早餐也是白送的吗?吃了我一学期的早餐,就考虑考虑当我的人怎么样?





 

完.

 

评论
热度 ( 788 )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