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凯源文美言摘录二

即使千万人认为是错,我也有自信将它走成无所不对。

蛋花:

第一篇的链接放评论.

1. 成长就是把我爱你这条路从横冲直撞走成义无反顾。
——耦俱无猜《爱无反顾》

2. “哪有那么多理由,只是你在这里,踩着雨我就来了。” 
——耦俱无猜《爱无反顾》

3. 他们不回头,他们一路逆行。
他们永远都是不肯妥协的少年      
 ——吧唧《逆行》

4. 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后无望的爱人。                           
 ——吧唧《春秋》

5. 我们之所以相信和祝福奇迹,是因为我们真的见到过。

6. 冒雨行夜路,一手想为你撑伞,一手想为你执火炬,还要愤愤地想,我其实还想牵你的手。         
——卿酒酒

7. 从此我一身布衣,手无寸铁,只等你判决。你若赠我以玫瑰,我或感激到垂泪;你若刺我以刀剑,我亦无可防备。
——《爱上层楼》

8.今天天这么晴,适合久别重逢。
——《棕色腕带》

9.如果可以,不如回到初遇,和你打声招呼,在你手腕上系上棕色细绳,悄悄拴住你的青春。但是,决不会告诉你,之后我们将经历的种种风雨,究竟尘埃落定后会各自分离,抑或无法舍弃。也不会告诉你,我会一如既往的,默然深情。
——《棕色腕带》

10.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给你的,全部是爱情。——《全部是爱情》念念如尘

11. “我要给别人当竹马去了”“反正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那什么是真的?”“我们是真的”
——《舍吾迷离》

12. 别人家的小孩,你的好是我的骄傲,你的所在之处是我的目标,你伸出的手,我一定会紧紧地牵牢。我们的未来注定要在荆棘上奔跑,可只要和你一起,那就一切都好。——《爱上层楼》

13.胃疼不会死,但心疼会死。   
——葵英《舍吾迷离》

14. “未来吧。有一个人告诉过我一些话。”

“一个人去做的事总是很简单的,但是要两个人身心契合的去做一件事,那就不容易了,所以知音,知己都是很难求的。”

王俊凯说:“她说完这些话后,我就想到了你,王源儿。”

“我觉得我们两个简直是神了,我说一句,不用解释你就知道下一句,我的任何点,我的性格,我的表情,我的肢体动作,你都能跟我对上。”

王俊凯微怔了一会,“我有时候甚至觉得,你就像另一半的我。”

他后来还想说话,喉结滚动着,却什么都没说。只是重复着,“很不容易的,真的很不容易。”

王源摸了摸这个二十五岁男人的脸,揉着他因为出神而变得失散的眼。

很不容易的,我知道。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蓝绿藻》

15. 也许会分开,也许会重来,但你永远是我手头心口的,棕色腕带。
——《棕色腕带》

16. 他在的时候不觉得,失去是该拿命来抵抗的。
——《全部是爱情》念念如尘

17. 我曾经多么自以为是,眼高于顶,以为可以翻手作云覆手雨,可世上偏赐我一个你,也唯有一个天下无双的你,毫无预兆又轰轰烈烈地碾压过我年轻又稚嫩的青春岁月。从此我有了致命的阿喀琉斯之踵,却也兼有刀枪不入的钢筋铁骨铜墙铁壁。于是无论命运和时光的大雨如何倾覆我翻过群山和深海也只为你。  
——《覆雨》

18. 王俊凯,跟你玩个游戏。我说九句话,三句假话,三句真话,三句玩笑话。看你能不能分得清1,太阳是方形的。2,苹果是棕色的。3,王俊凯好帅。4,螃蟹会竖着走。5,你的两位发小很般配。6,老邓长得像外星人。7,昨天随机到一首萧亚轩的歌,突然很想听你唱。8,我喜欢你。9,明天是晴天。
——《棕色腕带》

19.世界纷扰喧嚣,唯有你始终真实可触,也许这就是我对你如此执着的原因。
——葵英《舍吾迷离》

20. 世事无常,但此情永不移。
——《傲慢与偏见》卿酒酒

21. 一直不知道,它那个喊起来都会让人心惊动魄的名字,叫爱。
——吧唧《replay》

22. 他们以外的人从不了解他们对于彼此的意义所以无法理解相互埋怨。 可是你看到了吗? 我们乱了坏了怀疑了走散了。 他们依然那样,没变过。 
——念念如尘《我依然》

23. 你我本无缘分,全靠我一人死撑。
——《床头灯》

24. 不要说谎,不要为了钱放弃自己坚持的东西,不要做不喜欢的工作,不要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不要和不喜欢的人结婚,然后再分开,不要做无聊的大人。
——吧唧《逆行》

25. 所谓表白,就是单方面兜底交待,是卸下防御的盔甲,是缴械投降,是把自己放到绝路,退无可退。
——《爱上层楼》

26. 这个世界上一直以来的大多数人都是孤孤单单的,太多的条条框框圈住了真心阻挡了宽容好像只剩下挑剔。而你们就这样肩并肩走着,所有的风景过往都渐渐后退,不变的只有你们自己还有目的地。
——念念如尘《你听我说》

以上整理自许多凯源文,侵删。
感觉自己很高产啊……虽然不是写手2333

评论
热度 ( 53 )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