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岛上的小追

凯源only
Go To💙💚
2015-

养老kyo 此博仅存档

凯源文美言摘录一

一辈子一起唱歌,一辈子一起比唱歌重要。

蛋花:


1.我原本一天会喜欢你23小时59分59秒,但我觉得不够,所以求了求这个世界。 你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好,从今往后,我居然真的多了一秒钟的时间来想你。 ——撕夏《新年初始》

2.当你脑中空得只剩下一个人,又满得只有他的时候,他便会在你的脑中留下最深的印象,然后慢慢地根深蒂固,以至于大脑也开始因为接受了太多重复的信息而疲劳乏力,最后,你便带着他的名字跌跌撞撞地进入梦境,再带着他的名字一起见证早上见到的第一缕阳光。 ——《上瘾容易戒瘾难》暧妹

3.王俊凯笑了,望着王源认真道“可能,以往有过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为了遇见你准备的。” “我知道怎么去爱,你只要被爱就可以了。” 
——《马勒戈壁的隔壁邻居》蜗牛

4.他最怕什么?掷骰子的天意,下地狱的爱情。
——兔正《贩星》

5.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未来,都是和你在一起的模样。 ——楽源《少女心》 

6.所谓幸事,唯愿少年得相见,老亦长相守。 
——声色永相随《观察家日记》

7.老虎豹子都是猫 而我只想被你驯养 
——高小超《虎猫哥》 

8.酒本不醉人,醉在人心。 大概是我们本就相互吸引,即使是白开水也各自在对方眼中酿成了一杯醉人香醇的酒。 
——森吹吹《慢摇》 

9.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四舍五入就是大半辈子了。 
——sighfly《寄人篱上》

10.他的勇敢可以成为我们面对这个世界最锋利的矛,而我的承受可以成为我们接受这个世界最坚实的盾。 ——阿玛《官配》

11.对了,马思远,别老欺负朋友了,还记得你那一拳吗?虽然没跟你讲,但是我的脸真的痛了好几天。话剧好好演,要拿第一,别给二班丢脸。别替人出头帮人打架,我都不在了,谁还能帮你。有空跟着宇文练练跆拳道,万一哪天宇文再惹麻烦,你又头脑发热怎么办?说太多也怕你不高兴,不过你当班长真的很一般,一直想找个机会教教你怎么做一个好班长,看来时真得没机会了。我想我回美国,你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个吧,因为没有人会和你抢最迷人班长奖。 
——《男生学院自习室》 

12.梦和他 在那里打招呼 我不得不去 
——BaekDan《双子星》

13.“我何止想泡你,我还想搞你。”
——耦俱无猜《满城花开》

14.一辈子一起唱歌,一辈子一起比唱歌重要。
——《独不见》

15.“会觉得孤独吗?” “不会啊,因为你说过,会等我” ——七月流火《离离源上草》

16.我的温柔害羞别扭生气还有那么多反常,不过都是因为真的喜欢你。 ——葵英《舍吾迷离》 

17.如果可以,不如回到初遇,和你打声招呼,在你手腕上系上棕色细绳,悄悄拴住你的青春。但是,决不会告诉你,之后我们将经历的种种风雨,究竟尘埃落定后会各自分离,抑或无法舍弃。也不会告诉你,我会一如既往的,默然深情。 ——怡sir《棕色腕带》

18.“王俊凯,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 “别想,没有你我不可能活。” ——念念如尘《可以心疼吗》

19.“我向你保证,以后不会再有输的时候。” “我只是觉得,能和你一起见证那些胜利,实在是太好了。 ——卿酒酒《光源》

20.就算我们还要见面千万次,就算每一次我都会更喜欢你一点,不要紧,人生毕竟有涯,得不到,能陪伴也很好。 ——吧唧《春秋》

21.一人千面,为你独留一面。 不畏时光不惧风雨。 叫爱情。 ——绯夜《查无往事》

22.梦想很高很远,喜欢却近在身边。
——twinklewang《野蛮生长》

23.他牵起爱的手,挡住自己的眼睛。 他真的从那微光里,看到了苍林绿海,看到了烈焰繁花,看到了晨霜雪屹。 看到了所有爱情。 ——酒酿源子《一爱障目》 

24.即使分道扬镳,我还是想奔赴那条能遇上你的路。 ——葵英《更爱》

25.不枉人间打马过,得与一人共白首。 
——一袖离分《覆雨》 

26.是你,从课本试卷到合同文件,从沾满泥土汗水的篮球到皮质锃亮的电脑包,从呼呼转着风扇的喧闹教室到开着空调的高层写字楼,从上下铺的木床板到两米二的柔软双人床,从懵懂莽撞到成熟稳重,从青春年少到已近而立,我喜欢的,都是你。 ——海啸霜《是你》

以上收集了很多篇凯源文中经典句子,侵删。

评论
热度 ( 81 )

© 住岛上的小追 | Powered by LOFTER